小短腿的快乐

竹霖听雨

柯基宝宝成长记 <p class="ql-block">  过去的我不喜欢养宠物,养它会让家里有异味、掉毛、而且它会把家里搞得一团糟。</p> <p class="ql-block">  女儿从小喜欢狗,每次出去看到别人牵着狗,她总是走不动,俯下身子去抚摸人家的狗狗。</p> <p class="ql-block">  给我商量了好多回想养只狗,我一直没有应许,见到有些养狗的主人素质低下,狗狗拉便便也不管<span style="font-size: 18px;">从心里排斥它。</span></p> <p class="ql-block">  有段时间女儿总是让我看柯基的视频,问我可不可爱?我总是摇头,怕她给我下套,不上她的当。</p> <p class="ql-block">  没想到她来个先斩后奏,抱着一只小柯基回来,棕白相间的毛发,<span style="font-size: 18px;">小小的奶声奶气的,走路跟着你的身后一会啃我脚脖一下,走哪跟哪,并且随地拉尿,让我恨得牙痒痒的,不停埋怨姑娘,也不给我商量,你买的自己养呗!一说她就说不让我管,她上班忙的一天不在家,我能看着不管?哎,真是又怨又恨。</span></p> <p class="ql-block">  三个月后,经常带它出去拉尿,慢慢的家里干净了,因为从小教它,聪明懂事,也很可爱,带她的多,很粘我,开始喜欢它</p> <p class="ql-block">  天气好的时候带着它出去晒太阳,一到草地上奔跑不停,好兴奋,开心,总是歪着脑袋冲着我笑。阳光下,暖阳照着它金黄的毛发,看着它兴奋的像个小孩样,我也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  自从养了它,从一开始的被迫接受,到现在越来越喜欢,虽说它调皮拆家,脾气还急,但是它有可爱的一面,我老公装着欺负我,它跑过去冲着它叫,保护我不受欺负的样子,让我怎么能不喜欢呢?</p> <p class="ql-block">  这样的萌宠可爱的不像话,它的心思全部都写在脸上,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无忧无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