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世界

心无锁

<p class="ql-block">  又到了父母离去的季节,伤感的情绪弥漫在每一个角落。</p><p class="ql-block"> 是我走的太慢,父母把我丢了?还是我走的太快,把自己丢了?</p><p class="ql-block"> 人世间太大,我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p><p class="ql-block"> 父母的离去,让我顿失了人生的归属,没有了他们的关注与分享,再绚丽的世界让我感到更孤独,什么样的赞美和关爱也填补不了我的失落,去到任何地方,看到任何事物,都会让我触景伤情。</p><p class="ql-block"> 我没有爸爸妈妈了!</p> <p class="ql-block">迷失了自己,心里空洞洞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