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丢了

心无锁

<p class="ql-block">编辑:心无锁</p> <p class="ql-block"> 我把自己弄丢了,丢在匆匆的岁月里,丢在滚滚的红尘间,丢在坎坷的旅途上,丢在虚幻的世界中。</p><p class="ql-block"> 我把自己弄丢了,留给我的回忆就像天上的彩虹,张开双手,却只拥住了风。</p><p class="ql-block"> 我把自己弄丢了,整个世界再无绽放的理由。</p><p class="ql-block"> 我把自己弄丢了,生活在别人的眼里,迷失在自己的心路上。</p><p class="ql-block"> 我丢了,很远……</p><p class="ql-block"> 即使坐上高铁也追不上唐诗宋词里的骏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