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故事会

梦中画

<p class="ql-block">去南极之前只知道企鹅可爱,去南极之后才发现企鹅不仅可爱,还都是古灵精怪的戏精,而且是人来疯,不写几段台词给它们,好像都对不起它们的表演。于是就有了这篇故事会。</p> <p class="ql-block">故事一 跳岩企鹅(rockhooper)</p> <p class="ql-block">宝宝:妈妈,我饿!</p><p class="ql-block">妈妈:又饿了?这么能吃,你是我的孩子</p><p class="ql-block"> 吗?你看你眼睛嘴巴发型哪点像</p><p class="ql-block"> 我?</p><p class="ql-block">宝宝:身材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二 王企鹅(king)</p> <p class="ql-block">图1</p><p class="ql-block">​大哥:兄弟们,走快点儿哈,我们到山上</p><p class="ql-block"> 嗨皮去。</p><p class="ql-block">​小弟:要得要得,那队形就不保持了哦。</p> <p class="ql-block">图2</p><p class="ql-block">小小弟:哥哥们,等等我,我也要去嗨</p><p class="ql-block"> 皮。</p> <p class="ql-block">图3</p><p class="ql-block">小海狮:小点儿声,小点儿声, </p><p class="ql-block"> 没见我妈老汉还有七大姑 </p><p class="ql-block"> 八大姨在打瞌睡呀?</p><p class="ql-block">小小弟:咦,哪里滚出来的煤球?</p> <p class="ql-block">图4</p><p class="ql-block">小海狮:他们不等你,你就跟我耍嘛!</p><p class="ql-block">小小弟:跟你耍?看都懒得看你一眼。</p> <p class="ql-block">图5</p><p class="ql-block">小海狮:跟我耍嘛,跟我耍嘛。</p><p class="ql-block">小小弟:你不要跟我闹哈。听到起,煤</p><p class="ql-block"> 球,我走路是摇,你是滚,我们</p><p class="ql-block"> 在一起就是摇滚,疯疯癫癫的,</p><p class="ql-block"> 要不得。</p> <p class="ql-block">图6</p><p class="ql-block">小海狮:哎,都不理我,我只能自己滚了, </p><p class="ql-block"> 呜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三 帽带企鹅(chinstrap)</p> <p class="ql-block">图1</p><p class="ql-block">​小伙伴们,又有一船人要来看我们表演了。</p> <p class="ql-block">图2</p><p class="ql-block">​企鹅甲:赶紧整理一下衣服吧。听说福克 </p><p class="ql-block"> 兰岛上的企鹅因为衣冠不整被投</p><p class="ql-block"> 诉了。</p><p class="ql-block">企鹅乙:还有这种事情啊?!那我们要好</p><p class="ql-block"> 好收拾收拾,把企鹅界的面子挣</p><p class="ql-block"> 回来,一定要把他们萌翻。</p> <p class="ql-block">图3</p><p class="ql-block">​企鹅甲:你好乖哦,我嘿么葱白你。</p><p class="ql-block">​企鹅乙:少来,你小子肯定是在打啥子歪</p><p class="ql-block"> 主意?</p> <p class="ql-block">​图4</p><p class="ql-block">企鹅甲:你看哈,那么多游客来了,把你</p><p class="ql-block"> 的项链借我戴一下,让我颈上添 </p><p class="ql-block"> 环,与众不同一回嘛。</p> <p class="ql-block">图5</p><p class="ql-block">企鹅乙:爬开,这是祖传项链,啷个能随</p><p class="ql-block"> 随便便给别个。</p> <p class="ql-block">图6</p><p class="ql-block">​企鹅乙:知道错没得?</p><p class="ql-block">​企鹅甲:晓得了,我错了。</p> <p class="ql-block">图7</p><p class="ql-block">​企鹅甲:机会难得,我要将功补过,找个</p><p class="ql-block"> 摄影师帮我们拍照。摄影师呢? </p><p class="ql-block"> 跑哪儿去了? 是不是被风吹跑</p><p class="ql-block"> 了?</p><p class="ql-block">摄影师(画外音):来了来了,你要干啥 </p><p class="ql-block"> 子?</p><p class="ql-block">企鹅甲:今天风大,看你带了个脚架,稳</p><p class="ql-block"> 得起,帮我们照个订婚照呗。</p><p class="ql-block">摄影师:刚刚不是还在吵架吗?现在就订 </p><p class="ql-block"> 婚了?</p><p class="ql-block">企鹅甲:打是亲骂是爱,晓得不?</p><p class="ql-block">摄影师:好嘛好嘛,那你们要啵一个哦。</p> <p class="ql-block">图8</p><p class="ql-block">企鹅甲:小意思,这个我会。</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 过来,咬你一口。</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四 王企鹅(king)</p> <p class="ql-block">你在拍啥?我来瞧瞧,也是企鹅啊,他们还不如我漂亮呢,你为啥舍近求远?</p><p class="ql-block">(谢谢Kyle帮我拍到这张)</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五 跳岩企鹅(rockhooper)</p> <p class="ql-block">别吵别吵,让我眯一会儿。</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六 跳岩企鹅(rockhooper)</p> <p class="ql-block">图1</p><p class="ql-block">​快快快,摄影师要来拍照了,瞧你一头乱发,我来帮你捋捋。</p> <p class="ql-block">图2</p><p class="ql-block">开拍了?先来一张证件照。</p> <p class="ql-block">图3</p><p class="ql-block">再来张侧面的。</p> <p class="ql-block">图4</p><p class="ql-block">这面也不错。</p> <p class="ql-block">图5</p><p class="ql-block">后脑勺也挺酷。</p> <p class="ql-block">图6</p><p class="ql-block">嗨,那位摄影师,别只关注发型,不拍全身怎么知道我身材也萌萌哒?先别拍,等会儿,我整整我的羽绒衣。</p> <p class="ql-block">图7</p><p class="ql-block">好了,这姿势帅吧?哎呀呀,怎么也不提醒我一声,收腹挺胸,俺小肚子都露出来了。</p> <p class="ql-block">图8</p><p class="ql-block">这张请挂进发廊,引领发型新潮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七 白眉企鹅(gentoo)</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独唱音乐会:Let It Snow.</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八 帽带企鹅(chinstrap)</p> <p class="ql-block">你的大雨鞋有没有鱼虾香?我要尝尝。</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九</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十</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十一</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事十二</p> <p class="ql-block">编了十二个故事(有些对白用的重庆方言),您最喜欢哪个?</p><p class="ql-block">祝大家新年开心,事事如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