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自唱的 满分歌 伤不起 3400 分 请投票!98 813 70 酒吧 扒衣衫 欺凌我在 酒吧 被男人扒衣衫 被欺凌

<p class="ql-block">全部歌词</p><p class="ql-block">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p><p class="ql-block">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p><p class="ql-block">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p><p class="ql-block">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p><p class="ql-block">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p><p class="ql-block">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p><p class="ql-block">难道痴情的我不够惹火</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p><p class="ql-block">电话打给你美女又在你怀里</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p><p class="ql-block">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p><p class="ql-block">你的四周美女有那么多</p><p class="ql-block">但是好像只偏偏看中了我</p><p class="ql-block">恩爱过后就不来找我</p><p class="ql-block">总说你很忙没空来陪我</p><p class="ql-block">你的微博里面辣妹很多</p><p class="ql-block">原来我也只是其中一个</p><p class="ql-block">万分难过问你为什么</p><p class="ql-block">难道痴情的我不够惹火</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p><p class="ql-block">电话打给你美女又在你怀里</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p><p class="ql-block">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到昏天黑地</p><p class="ql-block">电话打给你美女又在你怀里</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心如血滴</p><p class="ql-block">伤不起真的伤不起</p><p class="ql-block">我算来算去算来算去算到放弃</p><p class="ql-block">良心有木有你的良心狗叼走</p><p class="ql-block">我恨你恨你恨你恨到彻底忘记</p><p class="ql-block">伤不起</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 先是分腿 </p><p class="ql-block">98 813 70 酒吧 扒衣衫 欺凌</p><p class="ql-block">一个女人 在 酒吧 被 一位 花花公子 的 男人 扒衣衫 被欺凌</p><p class="ql-block">花花公子 是有许多女人的 三妻四妾</p> <p class="ql-block">最后女人哭了 可能心里有点 伤不起 </p><p class="ql-block">女人抚摸着 自己 已有5个月的身孕 的肚子</p><p class="ql-block">现在女人不知道男人的心里想什么? 男人 会不会承认宝宝是他的种? 会不会 抚摸 女人的肚子抚摸宝宝?</p> <p class="ql-block">你们看照片 这个有身孕的肚子</p><p class="ql-block">女人第一次是不情愿 只有第一次 是不情愿的</p><p class="ql-block">后来 女人许多次 自愿的 情愿 心甘情愿和 男人那样做。。。</p><p class="ql-block">最后怀上了宝宝</p> <p class="ql-block">听完后 看完后 在赞👍 在评论 在投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