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培训线下西点DIY活动

无花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2月9日晚上七点</p><p class="ql-block">地点:市体育北路嘉德技能培训学校</p><p class="ql-block">内容:</p><p class="ql-block"> 霓裳爱美💕嘉德培训,共同联手举办线下西点DIY活动。小朋友们在嘉德培训学校,亲手制作紫薯糯米糍和黄油曲奇,享受亲密时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老师在制作前期搅拌工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用力搓啊搓</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小叶老师首先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我是谁?</p><p class="ql-block">我来自哪里?</p><p class="ql-block">我的愿望是什么?</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开始围拢过来,</p><p class="ql-block"> 听老师讲黄油曲奇的制作要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全神贯注听老师讲动作要领</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认真</p> <p class="ql-block">可以制作心仪的花式</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挤,我挤,</p><p class="ql-block">我挤 挤 挤</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发自肺腑之言吗?</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霓裳爱美💕嘉德培训 联手举办西点DIY活动——爱人精心陪伴 孩子共享甜蜜时光。</p><p class="ql-block"> 🌿忙碌之后,我们和亲密的爱人、孩子,在专业面点师指导下,亲手制作 紫薯糯米糍和黄油曲奇 与亲朋好友分享。</p><p class="ql-block">🌿沉浸此刻,你的眼里只有我,我的心感受到爱,我们拥有彼此。短暂的美妙时刻,爱与被爱的幸福时光。</p><p class="ql-block"> 霓裳爱美——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感谢嘉德职业培训学校提供美好体验,感谢霓裳!爱美粉丝团参与和支持,感谢幕后默默奉献的霓裳爱美团队。</p><p class="ql-block">爱你们哟哟哟!</p><p class="ql-block"> 霓裳爱美——语</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紫薯糯米糍半成品出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需要翻滚裹上粉,包浆</p><p class="ql-block">装上纸托,完成</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先尝尝味道</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以此存照</p><p class="ql-block"> 自己的劳动成果</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霓裳爱美💕嘉德培训 线下西点DIY活动</p><p class="ql-block">爱的表达 精心陪伴:在嘉德培训学校,亲手制作 紫薯糯米糍和黄油曲奇 享受亲密时光。</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谢霓裳爱美!</p><p class="ql-block"> 感谢嘉德培训 !</p><p class="ql-block"><br></p>

嘉德

霓裳

爱美

培训

曲奇

西点

黄油

制作

感谢

糯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