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相思的夜晚】

诗人青荇梅轩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作者:青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墨色的夜将这心事牵远!</p><p class="ql-block">我裹在夜色的里面,</p><p class="ql-block">即使城市的灯火喧嚣绚烂,</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走不出对你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思绪里有你温柔软语做的的茧,</p><p class="ql-block">想你却是泪迹在悄然泛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隔窗的夜总将心绪化简为繁,</p><p class="ql-block">梦里是对你温馨的眷恋,</p><p class="ql-block">灵魂里有你相思的牵绊!</p><p class="ql-block">絮语缱绻的情诗,</p><p class="ql-block">在月影里有风的呼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多愿与你相拥相伴,</p><p class="ql-block">那雨日油纸伞下的我和你,</p><p class="ql-block">是最美的画卷。</p><p class="ql-block">所有你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所有爱的期昐,</p><p class="ql-block">都是我心底最甜美的欢。</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其实,不用那么多的语言,</p><p class="ql-block">我就是想守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就想静静的看着你,</p><p class="ql-block">看着你我会满足,我会微笑,</p><p class="ql-block">愿这一辈子守在你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在岁月逐马的时光里,</p><p class="ql-block">一抹烟雨淡落了多少红尘往事,</p><p class="ql-block">一盏清茶与岁月同欢,</p><p class="ql-block">愿痴情于你,</p><p class="ql-block">携一抹月色翩跹,</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阡陌花开的蝶,</p><p class="ql-block">你在雨梦里的江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这相思的夜晚,</p><p class="ql-block">我想为你写诗,</p><p class="ql-block">提笔是一世的温情,</p><p class="ql-block">落笔是对你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p><p class="ql-block">把相思涂于字里行间,</p><p class="ql-block">相守在梅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