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南笙旧梦

<p class="ql-block">  由于新冠疫情,这次寒假放得特别早,持续时间也特别久,所以,接下来就请大家跟随我的步伐一起去看看我充实而又快乐的寒假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  寒假刚开始时我每天都会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任务,空闲时间我也常常会阅读课外书,从书籍中汲取知识,不荒废寒假的闲暇时光。</p> <p class="ql-block">  这是爸爸带我出去玩时在河边看到的落日美景🌇</p> <p class="ql-block">  1月16日我过了我的11岁生日,小猪蛋糕🍰很可爱也很好吃!</p> <p class="ql-block">  快过年啦,年味愈发浓烈,小区里的树上都挂起了漂亮的小红灯笼</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陪爸爸贴春联</p> <p class="ql-block">  1月20日我回老家啦!一回家就看到溪里有一群小鸭子,有序地排着队游着,我想,也许鸭子们也像我们一样有着自己的组织和纪律规则吧</p> <p class="ql-block">  我还陪爸爸烧了纸祭祖</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在外婆家吃的年夜饭,很丰盛很好吃!我还帮忙烧了菜,大家都夸我很棒!</p> <p class="ql-block">  吃完年夜饭我在爷爷家叠了火柴,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像这个火柴一样步步高升!</p> <p class="ql-block">大年初一我去爬了山</p> <p class="ql-block">放了烟花🎆好美</p> <p class="ql-block">  看我发现了什么,是我们老家树枝上结的冰,放在手里真的好冰好冰🥶</p> <p class="ql-block">  大年初五我去了武义的古街,那里装修得好美,我还买了小灯笼,和门口的憨憨大兔子还有爸爸合了影📷</p> <p class="ql-block">  我还走了武义的绿道,看到了溪边的小瀑布,到达了秋澄公园,走过了那座橙色的大桥🌉</p> <p class="ql-block">  好啦,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023兔 be fine!我的寒假生活大抵就是如此,你们的嘞,快来分享一下吧</p>

寒假

爸爸

年夜饭

武义

火柴

好吃

大家

看到

生活

小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