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一天

德橙幼儿园钱学森班

<p class="ql-block">嗨,我叫梁诚,也可以叫我满满👋🏻今天是我第一天来幼儿园,今天老师说我表现不错哦,快来看看吧🥳🥳</p> <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爱笑的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老师小朋友们进行了消防演练活动,我非常配合,完成的的很棒呢</p> <p class="ql-block">看我可爱吗😎</p> <p class="ql-block">认真听课的小宝贝最可爱啦</p><p class="ql-block">在折纸哦</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就是老师带着我去熟悉幼儿园啦</p> <p class="ql-block">啊呜啊呜大口吃饭,吃完饭就可以回家找妈妈啦,一天没有见到爸爸妈妈,我可是很想他们的,明天我会继续努力表现的更好👏👏</p>

小朋友

老师

幼儿园

第一天

可爱

今天

小宝贝

入园

梁诚

折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