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是时光中最美的情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执笔,将关于你的故事,</p><p class="ql-block">写进记事本。那条经常走的路,</p><p class="ql-block">树荫下再也看不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也许,我应该安静地将过往遗忘</p><p class="ql-block">可是,因为深爱过,</p><p class="ql-block">太多的感情无法释怀。心上有个你</p><p class="ql-block">无言也美丽。漫漫人生路,</p><p class="ql-block">为你保留着一份真,有一种爱,</p><p class="ql-block">让我对未来总是充满期待,</p><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记忆中,</p><p class="ql-block">都有一些无法说出口的无奈。</p><p class="ql-block">以为自己会幸福,最后才发现,</p><p class="ql-block">自己只是很接近幸福。</p><p class="ql-block">这辈子,为你流过太多眼泪,</p><p class="ql-block">如果可以,宁愿不再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也不会再为你难过。</p><p class="ql-block">说着要各自安好,不谈亏欠,</p><p class="ql-block">长夜无眠,想起的都是你。</p><p class="ql-block">想起的都是你。为你付出了太多,</p><p class="ql-block">再也找不到回去的路。</p><p class="ql-block">太爱一个人,才会如此执迷,</p> <p class="ql-block">不再联系,我选择不打扰你。</p><p class="ql-block">你陪我走了一段路,</p><p class="ql-block">我的心却愿意陪你走一生。</p><p class="ql-block">这世间有太多的遗憾,</p><p class="ql-block">一切无法再重来一遍,</p><p class="ql-block">在你描绘的未来里,</p><p class="ql-block">我以为会有一个永远。</p><p class="ql-block">有些经历只有自己最懂,</p><p class="ql-block">有些伤痛用尽一辈子的</p><p class="ql-block">时间也不能愈合,也放不下</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记得你,心里很惦念你</p><p class="ql-block">虽然你我距离遥远,</p><p class="ql-block">但每次想起那一场唯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内心就会泛起涟漪。</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尝尽孤独的滋味,</p><p class="ql-block">却还是在心里爱着你。</p><p class="ql-block">你我曾心有灵犀,错过了多可惜。</p><p class="ql-block">为你付出过真感情,深爱着你</p><p class="ql-block">又怎么能够彻底忘记。</p><p class="ql-block">总感觉离你很近,可是,</p><p class="ql-block">停下脚步,我只能默默想念你。</p><p class="ql-block">安静的时间里,你是唯一的牵挂。</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相隔天涯海角,</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何时才能再相见。</p><p class="ql-block">牵挂,是时光里最美的情,</p><p class="ql-block">因为你,情伤未愈,又添新愁。</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情,成了千千丝,</p><p class="ql-block">解不开,也放不下。</p><p class="ql-block">我能够忍住不再联系你,</p><p class="ql-block">却忍不住想念你,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心情。</p><p class="ql-block">走过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小巷,</p><p class="ql-block">夕阳西下,多么希望还能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只是轻轻说一声,好久不见。</p><p class="ql-block">记不清多少次,为你泪眼朦胧。</p><p class="ql-block">你用离开,教会了我成长,</p><p class="ql-block">在多年以后,懂得了爱情,</p><p class="ql-block">却再也找不回你。爱过你</p><p class="ql-block">无论走到哪里,心就有了停靠的港湾。</p><p class="ql-block">为你哭过,心痛过,如今,</p><p class="ql-block">还是怀念你。你走出了我的视线,</p><p class="ql-block">却从未走出我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在看到你的那一眼,我就知就知道,</p><p class="ql-block">你注定是我一生的牵绊。</p> <p class="ql-block">光阴的长廊里,脚步声熙攘,</p><p class="ql-block">你留下的深情,成为了最沉重的心事。</p><p class="ql-block">静守一份承诺,将一份真情藏于心间</p><p class="ql-block">岁月悠悠,细细品味着曾经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在流年里轻轻描画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对你的惦念,从未停歇人的一生</p><p class="ql-block">总会遇见一个人,温柔了岁月,</p><p class="ql-block">在回忆里永恒。寻不到你的踪迹,</p><p class="ql-block">只好在心里记着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想念着你,时间抹不去最真的情,</p><p class="ql-block">岁月沉淀了冷暖自知,</p><p class="ql-block">在最美的年华遇见你,</p><p class="ql-block">记忆里都是你想走进你,才发现,</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离别,叫后会无期。</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曾遇见,也就不会有最真的情,</p><p class="ql-block">最浓的思念素色如锦,待到时光静好,</p><p class="ql-block">与你相忘于天涯。翻开了过往,</p><p class="ql-block">尘埃迷了眼睛,写下的对白,</p><p class="ql-block">字里行间充满着深情,回忆依旧</p><p class="ql-block">只是心间多了一抹沧桑。</p> <p class="ql-block">遇见一个最爱的人,真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在你离开以后,我曾在寻找你,</p><p class="ql-block">可是,丢失了缘分的人,</p><p class="ql-block">即使走过同一条街,也不会再相逢了。</p><p class="ql-block">看不到你的身影,我总是失落,</p><p class="ql-block">真的很想你,日子再忙,</p><p class="ql-block">也不能放下对你的思念。因为爱你,</p><p class="ql-block">所以舍不得你,你若知道我的心事,</p><p class="ql-block">定会明白真情是一生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你要过得很好,才对得起我的不打搅。</p><p class="ql-block">只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要走很远的路</p><p class="ql-block">你是夜里最亮的那颗星,在爱的路上,</p><p class="ql-block">无论经历多少风雨,只要最后是你,</p><p class="ql-block">生活就有了甜蜜。遇见你,</p><p class="ql-block">是一种缘分,你是我眼中璀璨的光,</p><p class="ql-block">是我一生不能触及的梦想,</p><p class="ql-block">心上有个你,无言也美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