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太郎爱着喜羊羊i的美篇

灰太郎爱着喜羊羊i

<p class="ql-block">最美的不是红尘中观不尽的风景,而是一生陪伴你的那个人。👍👍👍🙏🙏🙏《谁欠谁的更多。》老伴,快,烫壶老酒以示庆贺。我的诗句走上了说说。老伴淡然回我,闹啥。不就是上了一个说说,你不见小毛头(老伴宠爱的小猫咪)尿液有点浑浊。边说边伸出手,拍了拍我,无言的忽视了我。扎心了,老铁。扎心了我。一盆冷水浇头,怀揣着冰薄。不接也得接着。伸出曾经有力的双臂拥抱着。象是搂着一梱柴火。这种扎肉的感觉,不知是从什么时侯换成的?还得向受了皇封一样,呵护,敬奉着。不知道到底是谁亏欠谁太多?恐怕你们年轻人,一时半会分辩不得。这就是爱的陪伴,这就是缘分的因果。不要问为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