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农村找对象,三间平房娶不了媳妇(2)

开心

还有人,给我介绍了一个在郑州工作的女孩,比我大两岁。据说,此名女孩看过好多男孩,一个也没看上眼,挑得很厉害。<div><br>第二天早上,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去见这个女孩。我九点去的,在媒人家里面等到十一点半,那名女孩才过来。</div><div><br>据说,女孩在睡大觉,而且下午就要坐车到郑州了。我的心里面在嘀咕,究竟是什么样的女生,居然这么挑剔。</div><div><br>结果,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那名女生的长相,真的好委婉,已经突破了正常人的心理承受能力。</div><div><br>媒人一个劲地跟我说,女生的家庭条件有多好,说他爸爸在海船上当厨师,家里面在县城有几套房子。</div><div><br>临走之前,那名女孩倒是给我留了联系电话。但是,晚上我打过去的时候,人家不接。第二天再打,人家接了,说了没两句,直接挂掉了。<br></div> 当然,也有人会给我介绍正常的女孩。但是,这一次,我绝对比前几次还要尴尬。<div><br>据说,这个女孩个头一米七,长相很好,挑了好多男孩,就是看不上眼。</div><div><br>媒人急眼了,问她妈妈,你家姑娘到底想找什么样的人呀?我上次给你介绍的那个男孩,在城里面卖房子,在县城有三室一厅的房子,你姑娘到底哪点儿看不上人家呀?</div><div><br>女孩妈妈说,女孩嫌那个男子长得黑。</div><div><br>媒人又问,你们家姑娘是不是只看重人,不看重外在条件呀?</div><div><br>女孩妈妈说,是呀,姑娘一定要找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孩。</div><div><br>结果,媒人想到了我。</div><div><br>我虽然高大,但是也说不上帅气,但是,比起前面那个黑黑的男孩,我绝对有优势。</div><div><br>那一天上午,我到了媒人家等着那个女孩。结果,一直等到中午饭点的时候,女孩和她妈妈才过来。</div><div><br>乍一看,女孩穿得很洋气,黑色短裤,肉灰色丝袜,露趾凉鞋,个头高挑,绝对是某些人心中的女神。</div><div><br>然后,我就跟她们母女俩说话。</div><div><br>接下来,女孩妈妈问我,听说你们家只有三间平房是吧?</div><div><br>我说,是呀。</div><div><br>女孩妈妈说,这年头,连楼房都落伍了,你们怎么还住平房呀?</div><div><br>我沉默了。</div><div><br>整个过程,女孩都在低头玩手机,一句话也不说。</div><div><br>女孩妈妈走开了,想让我跟女孩单独聊聊。结果,没聊两句,女孩说要回家吃饭了。</div><div><br>我说,要不,咱们到饭店里面吃吧?</div><div><br>女孩和她妈妈都说,不用了!</div><div><br>说完之后,俩人直接调头走了。</div><div><br>我跟媒人说,绝对没戏。<br></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