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火龙节

静悄悄

<p class="ql-block">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同时,也是我们甘棠镇独有的火龙节,每到这个时候,甘棠人民就会举行表演,来庆祝这个隆重的节日。</p> <p class="ql-block">“3,2,1!”随着倒计时结束, 大大小小的烟花,飞上天空,那场面不要叫做太惊艳。</p> <p class="ql-block">主持人刚念完台词,舞狮就冲了上来,随之而来的还有音乐。只见舞狮在台上上窜下跳,可精彩了,妈妈却没有把它拍下来,真遗憾。突然,有一只舞狮跳上了高台,比起了姿势。这也太危险了吧!要是没搞好,一脚腾空了,那就让个喜剧变成了悲剧了,幸好到最后没有发生。</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上台表演的是一群舞龙以及开江县人民家喻户晓的张天龙歌手,只见他一首《舞龙》瞬间打动了全场气氛!</p> <p class="ql-block">  《舞龙》一完,一个年轻的小姐姐登上了台,为我们带来了两首歌,可好听了。而且这位小姐姐飙高音飙得实在是太好了,又清脆又悦耳。</p> <p class="ql-block">劲爆的爵士舞来了,一群穿着露脐装的小姐姐们上了舞台,二话不说,开始了他们的舞蹈。一个个动作都做得那么有力,真不愧是爵士舞的魅力呀!</p> <p class="ql-block">然后是相声,虽然我很喜欢,但我并没有在意去看,只不过有一个环节让我记忆得很深刻,只见一位相声演员转起了手帕,可好看了!</p> <p class="ql-block">张天龙的成名曲开始了,也就是《毓秀开江》,开江人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上场的可有名了,她就是徐秋怡,在我妈妈那个年代可是红遍了的大江南北的。她给我们带来了三首歌和很多的小礼品,最后一首歌是跟别人合唱的,听他们说那个幸运观众是开江县的一个领导,姓李。</p> <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中,已经九点多了,演唱会还没有结束,可我们这一家觉得表演完后出来的人太多,就先走吧。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演唱会场,不知道明年会有哪些歌手来到我们的甘棠,我好期待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