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April

<p class="ql-block"> 邵宅小学 201班 钟毅晨</p> <p class="ql-block">  因为疫情突发性,我们提前结束了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让这个寒假显得不同。但我还是按照老师的安排,每天认真完成学习内容,参加体育锻炼,了解春节民俗文化,让这个假期充实而有意义!接下来和我一起回顾一下我的寒假生活吧!</p> 守护安全的平安兔 <p class="ql-block">  寒假在放松愉悦的同时,也要紧绷安全弦,去公共场所戴好口罩,勤洗手,做好安全防护。</p> 快乐成长的健康兔 <p class="ql-block">  坚持每天运动锻炼,可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抵抗病毒的袭击。跳绳、打羽毛球、打篮球、跳健康操……</p> 博览群书的悦读兔 <p class="ql-block">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利用假期时间我读了各种类型的课外书,通过阅读可以普及许多科学知识,学习许多人生道理。我们要学会与书为友,享受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p> 吃苦耐劳的劳动兔 <p class="ql-block">  除夕前,我们全家人一起大扫除,扫地、拖地、擦桌子我都不在话下。我还尝试当了一次“小厨师”,在妈妈的指导下做山楂雪球,虽然不停地翻炒使得我的手臂都酸了,但是吃到酸甜可口的山楂感觉心里甜蜜蜜的😀</p> 弘扬文化的传承兔 <p class="ql-block">  元宵佳节到了,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古城上街感受节日的氛围。赏花灯,看民俗,闹元宵,祈祷新的一年平安喜乐!</p> 心灵手巧的实践兔 <p class="ql-block">  我利用过年收到压岁钱的红包,制作了两个红艳艳的灯笼,预示新的一年红红火火🏮</p>

寒假

山楂

学习

安全

假期

一起

生活

闹元宵

平安

认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