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中心小学寒假特色作业—劳动素养 贾辰赫

💋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寒假特色作业中的劳动素养是让我们为我们这个家庭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家务不仅是大人的也是我们的,因为我们也是家里的一员所以有义务去完成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吃完饭后收拾桌子,洗碗。</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妈妈说做家务不仅可以培养我们的自理力,做家务的活动中还有益于左、右脑的开发,从而促进逻辑思维和形象思维的发展,有利于学习能力的提高。</b></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除了这些我还喜欢做饭,虽然有时候妈妈担心热油会烫到我,菜刀会弄伤我的手但是我还是喜欢去尝试。</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这个寒假通过这些劳动我感受到了家人们平时照顾我的辛苦,大人不紧要上班还要干家务真的很辛苦,以后我会多多帮助家人分担家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真正的做家庭的一员!通过劳动我也从中体会到了很多快乐!</b></p><p class="ql-block"><br></p>

家务

寒假

力所能及

劳动

素养

我们

一员

辛苦

事情

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