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叶随风飘去🍁

克莉

<p class="ql-block">  我们这一生都经历了什么?人生的经历有所不同,大部分人认为平平淡淡是常态,有些事如果躲不掉那就坦然面对,将你从低谷拖出来那不是时间,而是你内心的格局和强大的自愈力。人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也给我们留下了瞬间的伤感。</p> <p class="ql-block">  我的心油然而生了一种秋的悲凉,更让我悲凉遗憾的是秋天成千上万的残叶,轰轰烈烈前赴后继的接受着死亡。那场面无不让人感到无助与震撼,摇摇欲坠的叶子枯萎的死去。</p><p class="ql-block"> 我弯腰拾起一片破败的残叶,触摸着它的光滑细腻的脉络,它会让我把所有的时光埋藏在心里。一片残叶欢快的在我眼前飞舞 ,随风飘向了远方,我模糊的眼里已经浸满了泪水。</p> <p class="ql-block">  时光无声的流逝,却抹不掉历史铭刻在心中的记忆,当满树枯黄的叶子飘落满地,仿佛就像夜空中的繁星。让人满怀思绪默默仰望漫天落叶纷飞的时节。我的生命如同一片残叶,险些飘向高空,飘向天际。今天,却像一只夜莺,在天空翱翔,自由自在。所生存的人都希望与温暖的人间共存。小城冷冷清清,我散步在公园的小路上,偶见几片惨败的落叶,掩映在红色的黄昏里,几番挣扎,几番摇曳,最后轻轻的落在凡尘之中,演绎着生命里的华彩乐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