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508篇《吸引》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吸引定律,又称“吸引力法则”,指思想集中在某一领域的时候,跟这个领域相关的人、事、物就会被它吸引而来。</p><p class="ql-block">这个世界真的有吸引力法则,我是什么样的人,我就吸引什么样的人。</p><p class="ql-block">比如我做事情很干脆,我吸引的人也跟我一样干脆。</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自我成交,别人劝不动我,所以我吸引的人也总是也不需要生拉硬拽,要来的自然会来。</p><p class="ql-block">所以把自己修炼成一块金钱磁铁,你就可以吸引金钱。</p><p class="ql-block">前几天有一位超级优秀,辞职创业的体制内老师,主动跟我链接,聊几句话就发现我们真的太同频,然后她加入日记星球,跟我一起写日记,这就是美好缘分的开始。</p><p class="ql-block">今天考完她的文章,发现她远比我想象的优秀,也远比我优秀,为什么我可以吸引这么多优秀的人呢?因为我也在变优秀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很多人就是怕开始,怕链接牛人,其实牛人也是从小白一点点成长起来的,最近从好几位闺蜜身上看到了肉眼可见的进步,你只有开始了才会优秀,而不是优秀了才开始。</p><p class="ql-block">昨天听说妮妮博士回国,心里特别开心,赶紧邀请她进群,当初因为妮妮博士在美国时差,我们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学习PBL,感恩爱学习的自己,感恩遇见妮妮博士,让我知道还有一种新的教育方式。</p><p class="ql-block">后来妮妮博士跟我加入日记星球,链接小牛妈妈,我搭起了一座桥梁,让牛人遇见牛人,实在是一件无比开心的事情。</p><p class="ql-block">根据吸引力法则,我还会遇见更多优秀的朋友,那个人是你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