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俊雅的春节

木兰

<p class="ql-block">翻开精美的日历,我细数着春节将要来临。那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更是我期盼的佳节,因为只有这几天,我才能放下沉重的学习,放松自己的心情,淘洗着一年中最欢乐的日子。</p> <p class="ql-block">妈妈带着我去大唐不夜城玩,漫步在诗词的海洋中,感受着中华文化的魅力。</p> <p class="ql-block">过年了🧨,我最喜欢的事儿就是放鞭炮🧨放烟花🎆,看着绚烂的烟花让我憧憬着未来的美好。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p> <p class="ql-block">看着喜庆的春联,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希冀。浓浓的年味,深深的祝福。</p> <p class="ql-block">我眼中的春节:烟花升空,亲人团聚,晚会欢乐。迫梦之路,努力积极,生机勃勃和静守己心。</p>

烟花

春节

欢乐

俊雅

努力

年味

迫梦之路

静守己

学习

不夜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