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寒假 智慧成长——中兴小学五七中队寒假篇

中兴小学 马亚亚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寒风起,又是一年盼春意.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间,我们的寒假生活在怀揣着对春节的企盼与欣喜中悄然而至,我期待度过一个多姿多彩的假期,学校为孩子们准备了既有趣又别具特色的寒假实践活动,让我们在丰富自己假期生活的同时不忘充电在知识的海洋里收获满满,在实践活动中锻炼自己,大家快来看看我的假期生活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享受假期——我是家务小能手</p><p class="ql-block">我们利用寒假较多空余的时间,主动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不但能开发智力,锻炼身体,更能让我们体验到父母的关心爱护!</p> <p class="ql-block">享受假期——我是阅读爱好者📖</p><p class="ql-block">阅读是对知识的渴望,阅读本身就是对知识的积累,也是自身素质的提升。</p> <p class="ql-block">享受假期—游览学习红色文化</p><p class="ql-block"> 红色文化承载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和民族精神,是大家在历史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不竭动力。</p> <p class="ql-block">享受假期——我是运动小达人</p><p class="ql-block">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就是运动”,好身体是锻炼出来的。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多运动勤锻炼是保证健康体质的最佳途径。</p> <p class="ql-block">我们相信,旧疾当愈,新春可期!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呵护下,祖国的花朵定当健康茁壮;在全国人民的团结一心,共同努力下,祖国的明天- -定春暖花开!</p><p class="ql-block">最后,我们要有一个明确的学习目标,把寒假生活安排的充实。努力提高自己,在正青春的时候留下自己努力的痕迹吧!</p>

寒假

假期

享受

锻炼

运动

我们

知识

生活

家务

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