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义乌市稠州小学105班的孙翌恺

<p class="ql-block">今天和我的好朋友们相约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园,我们出发啦。</p> <p class="ql-block">园内的小火车</p> <p class="ql-block">一群可爱的羊驼,我带了很多胡萝卜,可是园内禁止投喂。那就跟你们打声招呼吧,哈喽羊驼们,新年好!</p> <p class="ql-block">站得高看得远哦。</p> <p class="ql-block">一头棕熊</p> <p class="ql-block">一匹马来到了我的车旁,我喂了两个胡萝卜给它😁😁</p> <p class="ql-block">大象的鼻子真灵活,喂食的时候,我悄悄地摸了一把☺️皮肤有点儿粗糙,哈哈</p> <p class="ql-block">大象的身体真的很庞大。</p> <p class="ql-block">长颈鹿🦒长长的脖子,凑近的时候,还有点儿紧张😰</p> <p class="ql-block">从这个角度看小浣熊,真的好可爱。</p> <p class="ql-block">不停的投喂</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