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芬武汉芬空间 范范打卡练习(5)

范范.

<p class="ql-block">张德芬#武汉芬空间 范范打卡练习</p><p class="ql-block">镜子练习:反复听并做练习</p><p class="ql-block">今日主题克服恐惧:疫情以后就明显的感受到了恐惧.德芬老师讲述了看见自己深层的四个恐惧.</p><p class="ql-block">1:被伤害</p><p class="ql-block">被利用</p><p class="ql-block">被侵犯</p><p class="ql-block">不被尊重</p><p class="ql-block">2:被抛弃</p><p class="ql-block">被忽视</p><p class="ql-block">3:害怕被淹没</p><p class="ql-block">找不到自己失去自己</p><p class="ql-block">4:沉闷</p><p class="ql-block">无味</p><p class="ql-block">看见恐惧是最重要的.看见自己到底在恐惧什么……</p><p class="ql-block">一般人都会害怕改变、害怕活出自己</p><p class="ql-block">克服恐惧的练习:</p><p class="ql-block">1.家庭:害怕妈妈不懂得爱我们.害怕我不懂得怎样更好的爱孩子.支持到孩子.害怕家人没有上进心.</p><p class="ql-block">我永远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每个人都允许他做自己.接纳真实与不完美</p><p class="ql-block">2.健康:我害怕自己生病.没人照顾自己.就写上我永远可以吸引到所有人帮我自己.</p><p class="ql-block">3.工作:害怕工作繁忙事务性事情太多.不懂订计划与执行</p><p class="ql-block">我永远都会吸引到人和我一起制订计划.执行计行</p><p class="ql-block">4.关系:害怕不够被深爱</p><p class="ql-block">我永远都是值得被爱的.他会深深的爱我.</p><p class="ql-block">5.财务:害怕赚钱不够满足.自己很会花钱像流水.</p><p class="ql-block">我永远可以赚到更多的钱.让我可以源源不断的花该花的钱.</p><p class="ql-block">[惊恐]恐惧是唯一阻碍你达到目标的障碍.一定要学会怎样去克服恐惧.去看见我到底是恐惧什么.然后做练习.</p><p class="ql-block">每一章节都认真去学习去练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