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期日记打卡第1天随感【286篇】

玉儿日记

<p class="ql-block">大橘大利❤️</p> <p class="ql-block">2023.2.1晚 第一场线下读书会👏,加持能量🙏!</p> <p class="ql-block">写日记也能出书👍,恭喜ヾ ^_^♪剑客老师👍!</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2023年2月4日,农历正月十四,星期六,阴天。大家好,我是日记星球10260号星宝宝,日记文化传播大使,今天是第77期21天蜕变之旅的第1天打卡🎉🎉。心怀感恩,如果没有日记星球这个大家庭的写日记氛围,自己不可能坚持完成这短短的21天日记蜕变之旅。执笔写心,分享人生感悟!</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写日记精进的第286天,坚持更胜天赋,相信日积月累的力量!每天进步一点点,就会有奇迹发生。日精进,日行一善,今日记一事,明日悟一理。</p><p class="ql-block"> 过完年了,等娃们上学了,心该安静下来,回归学习中了。好些天没有听念素老师的易经早课了,不学习不成长,感觉自己能量特别低,和孩子们的相处再次让我感到抓狂,整个人的情绪状态不是很好,会再次吼叫孩子,而孩子不会理会你的感受,这莫名的让我难受😔,我这是怎么了?生活再次回到混乱当中……反思,改进🙏。</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大宝回学校注册的一天,感恩她主动收拾好自己的床上用品,完成了寒假作业,她过年这些天也是完全放空了,学习不主动,天天想着玩,还天天晚睡,带着弟弟妹妹一起疯,我这个老母亲怎么说教都无济于事。脑壳疼……7号就要回校正式上课了,娃们的生物钟还没有调过来哪,我都着急了,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尴尬😓……</p><p class="ql-block"> 孩子们也不想我每天对他们神神叨叨的,没办法,我没忍住。他们做的不好,我就想批评他们,也不管他们听不听得进去?是妈妈又要学习成长了,言多必失,不会说,就要学会闭嘴,闭嘴,再闭嘴!微笑,微笑,再微笑!放下自己的期待,新的一年,好好总结,好好规划,宜家带好娃,2023年,希望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情,参与自己喜欢的活动,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每个人的时间和精力都是有限的,那就持续学习,日精进,好好布局新的一年。自律是最高级的成长,不管是学习也好,带娃也好,加油!</p><p class="ql-block"> 今天的日记打卡就记录到这里,感恩大家的览阅点赞关注!谢谢你们看到这里!我很感动❤️!沧海茫茫有幸遇见你们,不管在哪里,期待我们各自熠熠生辉,创造更多美好和惊喜!</p><p class="ql-block"> 如果你也想要写日记,又担心自己坚持不下去,那么你可以像我一样,加入日记星球的大家庭,让一群人监督你学习,写日记。一旦养成写日记的习惯,你想丢都难,因为日记谁写谁受益。</p><p class="ql-block"> 2023年,欢迎跟我一起写,有人用写作自我疗愈;有人用写作疗愈他人;有人用写作分享自己;有人用写作赞美他人……你想用日记写作来做什么呢?新的一年,欢迎跟我一起写🤗,写写大脑更健康,时刻保持清醒!来吧,一起写日记,日记,日记,每天都要记,今日记一事,明日悟一理!</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