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雯雯的美篇

杨雯雯

<p class="ql-block">旧年正挥手作别,新年已欢呼雀跃,昨天的烦恼断然决绝,未来的幸福千真万确,所有的忧愁统统省略,全部的快乐健步飞跃,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看见奶奶在收拾屋子周围的泥土,我想奶奶天天干活一定很累。我走过去说:奶奶您很累,我帮你弄泥土吧!奶奶笑着说:好吧。我高兴地拿着装泥土的桶,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弄走了那些泥土,这时我已经满头大汗,累得快趴下了。这次让我感到很辛苦很累,这是奶奶走过来对满头大汗的我说:真是好孩子!我看着奶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通过这次帮奶奶做家务,我感受到奶奶平时有多辛苦,我以后要多帮奶奶做家务。</p> <p class="ql-block">过年了,我们小孩都期待着过年</p> <p class="ql-block">我和老妈还有奶奶一起做了十几个菜,一家人吃嗨了。一大家子在一起过年,大家一起做年夜饭,虽然累点,但是年味浓很多,比去饭店吃也强很多,满满一桌子的菜,大伙边吃边聊天,满满的幸福,期待新的一年,家人健康平安。</p> <p class="ql-block">超市买菜</p> <p class="ql-block">这是爸爸和爷爷在u喜欢吃的猪头肉</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小朋友最喜欢吃的可乐鸡翅,也是我最拿手的菜</p> <p class="ql-block">可乐鸡翅的做法,我用书写的方式给大家瞧瞧吧!</p> <p class="ql-block">年夜饭后是不是要漫步走走呢?看看我们好热闹呀!</p> <p class="ql-block">买了点我喜欢的玩品</p> <p class="ql-block">红红的灯笼真喜庆,好有过年的味道,开心😃</p> <p class="ql-block">过年烟花是不能少的,五颜六色好美啊!</p> <p class="ql-block">妈妈说春晚一定要看,春晚彰显了文化自信、民族自信,不哗众取宠,春节联欢晚会上那美轮美奂的舞台效果、灯光设计,配上精彩无比的节目,让我万分陶醉。</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和舅舅、哥哥一起去爬了,我们这最高的云台寺,我是第一个最快登上的,感觉还有成就感呀!</p> <p class="ql-block">过年过得真快乐,假期结束好舍不得,回归作业去奋斗,精神重振又抖擞,拉开上学的帷幕,调整心态踏上学习的征途,春节的好运永驻,新的一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加油💪</p>

奶奶

过年

泥土

鸡翅

年夜饭

很累

可乐

春晚

一起

满头大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