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歌载舞庆新春,夕阳之声送祝福

兰天

<p class="ql-block">  2023年“第三届舞林闹新春社火文艺汇演”,正月初三在兰州老街拉开了帷幕后,正月十二,闹新春社火文艺汇演进入了又一波高潮——闹元宵。兰州植物园夕阳之声合唱团应邀参加了文艺汇演,为正月十五的闹元宵助阵。</p> <p class="ql-block">闹元宵是中华民族古老而神秘的传统习俗,它深深地扎根于中华民族的文化之中,成为一种热闹的传统习俗,是一种具有祈福意义的活动,既可以让人都体会到节日的气氛,又可以表达人们对健康幸福的祝愿。</p><p class="ql-block"> 每年的正月十二,闹元宵的活动正式启动,由于春节活动的丰富多彩和错落有致的节日气氛,使闹元宵的活动更有吸引力,更具有社会意义和文化内涵。闹元宵的活动持续至正月十五结束。</p> <p class="ql-block">  大地作舞台,蓝天作背景。主持人江生龙、高霞闪亮登场,《2023年“第三届”舞林闹新春社火文艺汇演》第十场,隆重举行。</p> <p class="ql-block">兰州植物园夕阳之声合唱团给大家拜年了!</p> <p class="ql-block">  涛涛江河挡不住浩瀚的中华魂,巍巍昆仑锁不住雄伟的中华风,我和我的祖国心连心,《歌唱祖国》是一首唱不尽的赞歌。大合唱歌唱祖国。</p> <p class="ql-block">指挥 李桂琴 报幕 彭美兰 朗诵 王隆君</p> <p class="ql-block">  祖国是一首抒情的诗,祖国是一幅山水画。我爱我的祖国,是我心底蕴藏的一种最炽热、最真挚的情感!每逢春节、国庆节,我们心中都情不自禁的流露出一首歌《我爱你.中国》</p> <p class="ql-block">指挥 李桂琴 朗诵 王隆君 领唱 王景环</p> <p class="ql-block">  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我的思念你感觉到了吗?有一种情缘提起来总是难以放下,有一种牵挂总是让人淌泪花。今天我们的歌声,就是送给你最好的祝福,《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p> <p class="ql-block">指挥 蔡洪 领唱 李桂琴 朗诵 王隆君</p> <p class="ql-block">正式演出前,乐队在排练中</p> <p class="ql-block">辛苦为大家服务的服务组人员,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保障了合唱团活动的圆满成功!</p> <p class="ql-block">夕阳之声合唱团宣传报道组现场拍摄人员。</p> <p class="ql-block">文艺汇演吸引了无数观众,现场人山人海。</p> <p class="ql-block">  二月是万物复苏勃发的日子,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希望和憧憬,迎接春天的到来,迎接美好生活的到来!</p><p class="ql-block"> 红红的是灯笼,闹闹的是锣鼓,闪闪的是花灯,甜甜的是汤圆,柔柔的是问侯,美美的是元宵,元宵节快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