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当下

疗愈师语墨

<p class="ql-block">做人,应该专注当下,过去的事,就让他过去,因为一件小事就影响自己一天的心情实在不值,把心放宽,方能自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天地,滋养万物;感恩祖国,培养护佑;感恩父母,养育之恩;感恩老师,辛勤教导;感恩同学,关心帮助;感恩自已,努力自律;我要让家庭因我而幸福;我要让学校因我而骄傲;我要让祖国因我而强大;我要让世界因我而美丽!​</p> <p class="ql-block">抱怨是贫穷的心态,别抱怨不好的事,对好的事心存感恩。抱怨没有用,勇敢面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中‮爱有‬的人,才会‮力有‬量!因为你心里装‮了满‬爱,传递‮也的‬是爱!心中有爱,你遇到的也‮有是‬爱的人!</p> <p class="ql-block">作者:语墨,喜欢读书,喜欢分享,喜欢写作,记录生活点滴,想与你结缘,共同进步,共创未来,未来可期,感恩一切!欣赏自己,接纳自己,圆梦行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