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翼霄2023寒假生活美篇

路人甲

<p class="ql-block">寒假里有疫情的影响,所以我家今年没有买到好看的春联。但是我在大家的鼓励下,成功的完成了写春联这个任务。虽然现在写的不好,但往后的每一年都会由我来写。我一定会加油的。</p> <p class="ql-block">复习学过的知识,预习新学期知识,满怀期待的迎接新的一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空闲时间我和爸爸一起去游乐场玩竞技游戏,感受胜负输赢的兴奋感觉。</p> <p class="ql-block">我自己动手做的兔兔灯笼。</p> <p class="ql-block">在寒假期间坚持锻炼身体,我要长高,我要更强壮。</p>

寒假

春联

知识

动手做

新学期

张翼霄

2023

美篇

我要

预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