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间小路

陪你看风听雨

<p class="ql-block">回忆以前都是美好的,特别是我故乡的田间小路,总令我回忆。</p><p class="ql-block">回到家乡,当我走在小路时,小路两边的野花透露出芬芳的气息,小草也发出了嫩芽,大地一片绿色,小路两旁树上的叶子青青的,随风飘舞。</p> <p class="ql-block">夏天到了,天气热的很,小路两旁的树上绿叶成荫,当我从小路旁走过时又是一番景象,估计是被太阳晒的太热了,树上知了在不停的叫,仿佛在唱一曲美丽的歌谣。</p> <p class="ql-block">秋天来了,小路两旁长满了菊花,田野里的庄稼熟了,农民伯伯在田间收获庄稼,小路上到处都是忙碌的、开心的欢笑声,秋天是美好的季节。</p> <p class="ql-block">冬天到了,小路上布满了脚印,大雪下了很长时间,大地上也是白色的,村庄也是白色的,树木也是白色的,伙伴们在堆雪人、打雪仗,玩的可开心了。</p> <p class="ql-block">这个地方是我最美好的回忆,而在我记忆里,田间小路使我终身难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