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不过一场烟火,你可曾如花般盛开过?

娜小娜

<p class="ql-block">现在每天依旧是开开心心地忙忙碌碌~做不完的美食捏不完的花盆,打理不完的花草拍不完的美图~对小生活全情的热爱,对小生意全心的投入,一手拿稳面包一手捧满鲜花,我想要的东西似乎都在自己手里了……辛苦吗?当然是了!但,幸福更多~记得上一篇稿子下面有个留言,说我跑题儿了,哈哈说的一点没错!“跑题儿”一直就是我的生活状态,因为想尝试的东西太多想玩的花样也太多,所以我承认我一直“不着调”一直在“跑题儿”,我就怕新朋友上来就问我是做什么的~我自己都很难定义~毕竟来人间一趟不容易,玩全乎了才能尽兴而归啊!😄</p> <p class="ql-block">端午卖粽子,中秋卖月饼,元宵卖汤圆,过年卖腊肠~一年不闲着。这次就不发美食了,随便整俩拼图对付一下,怕你们又说我跑题了哈哈,想看美食就去朋友圈里看吧😄</p> <p class="ql-block">所有美食都是自己的双手做出来了,没有量产,所以一直没有“暴富”起来,但老天是公平的,毕竟你也有着别人享受不到的自由与快乐~你不可能什么都有,你不可能什么都没有~知足又上进才是最好的状态😄毕竟做着自己喜欢的事并且还能依靠这些兴趣养活自己,也是咱们凡夫俗子的梦想生活了~</p> <p class="ql-block">去年因为口罩原因还是不能远游,只能在家门口附近转悠转悠~</p> <p class="ql-block">春天在露台上煮咖啡</p> <p class="ql-block">春末在南山林子里采槐花做饼</p> <p class="ql-block">初夏在龙王塘赏樱花</p> <p class="ql-block">夏天去二姐家的园子里采杏做果酱</p> <p class="ql-block">冬天在棒棰岛玩玩雪撒撒欢儿~</p> <p class="ql-block">冬末去夏家河海边拍海冰</p> <p class="ql-block">娜为啥爱拍照?留着老了自己看呗!不自恋等谁恋?😄</p> <p class="ql-block">今年接的最大花盆订单就是安徽的一位姐姐,去年在百科文章里加的好友,她真的是我的贵人,完全不设限让我随意发挥!我也尽我所能用心制作,感恩遇见感恩信任~</p> <p class="ql-block">还有同城的好友小明明,用我的盆和肉肉给她的花架填满了~</p> <p class="ql-block">都记不得捏了多少个花篮了,但每次都不同,每一个都是孤品~</p> <p class="ql-block">我家最严苛的质检员,新出炉的盆子都要认真检查一番,它通过了才能出厂!😄</p> <p class="ql-block">后来这张图成了朋友的屏保了😄</p> <p class="ql-block">对蓝莓从来就没有抵抗力~</p> <p class="ql-block">今年最值得吹嘘的事,就是自己做了茶壶😄工艺不算完美但也足够吹牛一整年啦!</p> <p class="ql-block">还烧了有好多茶具~</p> <p class="ql-block">来一段画茶具的视频</p> <p class="ql-block">给客户定做的房子,也不知道客户住的惯不惯😄</p> <p class="ql-block">最爱的一套也被同城美女老板收走了~</p> <p class="ql-block">重庆妹子订的花盆</p> <p class="ql-block">给我莉做的花盆~娜的姜枣茶最忠实的粉丝,从我做的那天起就没断过顿的那种~也是养肉大神!能看得上娜的盆盆,娜也是荣幸之至啊哈哈😄</p> <p class="ql-block">这一套自留了,因为太爱了</p> <p class="ql-block">很喜欢的一个盘子,捏的时候太虐心了,娜必须自留了~</p> <p class="ql-block">画的第一个古风盆,可惜烧废了,正好可以自用啦!😄</p> <p class="ql-block">11岁的五哥去年生病了,好在很快康复了~希望它能好好的,再继续陪我十年!</p> <p class="ql-block">兔子养了好多年不开花,今年竟然开花了,我大胆猜测了一下,可能是它本命年的关系吧?哈哈</p> <p class="ql-block">一直当做花盆里的野草养着,竟然也开出了惊艳的花花~</p> <p class="ql-block">多肉开花太美了,舍不得下剪子啊!</p> <p class="ql-block">肉肉的春夏秋冬…</p> <p class="ql-block">去年爱上了法师,种草,拔草~😄娜的露台从没让它们失望过!适宜的环境才能有最佳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娜小嘻娜小嘟娜小乐,被我宠坏的三个小娃娃😄娜的肉肉她们可以随意躺坐,享受最高待遇!</p> <p class="ql-block">带她们露台玩雪!</p> <p class="ql-block">雾中肉,雨中肉,都是我的心头肉~</p> <p class="ql-block">通篇都是拼图,没办法,娜的业务就是这么杂,爱好就是这么全,美图就是这么多,这还没能讲全呢😄留着以后慢慢讲吧!原则就是,多放图就得少说话,我写着不累你们看着轻松哈哈!</p> <p class="ql-block">总被人喊做小仙女,我不是仙女,并没有达到超凡脱俗的境界,我只能努力做到,能力超凡生活不脱俗😄</p> <p class="ql-block">其实有时也在想,我目前的日子虽然自己觉着不错,会不会别人都已经看够了呢?要不要尝试改变一下呢?想了好多种可能都觉得不如现在来的舒服😄毕竟日子是自己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遵从自己的内心才更重要~</p> <p class="ql-block">娜每年都会借百科君这块宝地留一篇年终总结,不写不知道 一写吓一跳,一年里也是做了不少的事情啊!篇幅有限真的说不全,但是梳理的过程让自己又重新审视了一遍过往,为今后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吧!</p> <p class="ql-block">露台生活一直在线~</p> <p class="ql-block">春天读书</p> <p class="ql-block">夏天烧烤</p> <p class="ql-block">秋天赏肉</p> <p class="ql-block">冬天观雪</p> <p class="ql-block">在四季如春的花房里,享受田园乐趣~</p> <p class="ql-block">偶尔小酌,品茶观鱼~</p> <p class="ql-block">余生一定要做一些“无用”之事,看夕阳,看秋河,看花,听雨,闻香,喝不求解渴的酒,吃不求饱的点心,尽情享受风,花,雪,月~也为碎银几两也不忘心中梦想,人间不过一场烟火,转瞬即逝,一定要为自己盛开一次!才不枉人间走一场!</p> <p class="ql-block">2023的愿望很简单,就一句话:好好活着~😄</p> <p class="ql-block">一个露台的视频结束今日的话题,下次再见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