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农村找对象,什么奇葩都有(1)

开心

我大学毕业,出生于农村,属于典型的凤凰男。<div><br></div><div>年纪越来越大,却孤身一人,农村老家父母急眼了,不停地托人给我找对象。</div><div><br></div> 说起介绍对象,我在家呆的时间内,也有不少人来给我说媒。<div><br><div>后来,我总结了一下,给我说的对象,大致有这么四类:</div><div><br>第一类,生理有问题;</div><div><br>第二类,精神病;</div><div><br>第三类,离异;</div><div><br>第四类,长相太抱歉。</div><div><br>总之,人家都没把我们家当成正常的家庭来看待,也从来没有把我当成一个正常的男人看待。</div><div><br></div><div>在人家的眼中,我这种家庭出生的,只配和以上四类人处对象。正常的女孩,人家从来不往我这儿介绍。</div><div><br><br></div></div> 但是,这还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即便我肯放下姿势去见这四类人,人家也看不上我。<div><br>比方说,邻家有一个大嫂,跟我妈说某某村有一个女孩,双腿残疾,长相很清秀,让我妈妈问问我有没有意向。</div><div><br>还有,村东头的一个大爷,给我介绍了一个对象。但是,大爷已经提前当着我父母的面说明白了,对方是离过婚的,而且精神上有问题,希望我父母不要跟人吵架。</div><div><br>还有,有人跟我介绍一个离过婚的护士,并且说明这个护士带着一个女儿。我妈安慰我说,带着女儿不要紧,你们可以再生。</div><div><br>结果,我跟那名护士用扣扣联系上之后。那名护士在了解到我家庭状况之后,给了两个拒绝我的理由。</div><div><br>她说:第一,我要的,你给不了;第二,我觉得你不现实。</div><div><br></div><div>未完,待续——</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