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505篇《挑战》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难度就是价值所在,做难而正确的事,难也不难。</p><p class="ql-block">其实人生真的会面临种种挑战,勇敢的人直面挑战,懦弱的人逃避挑战,选择更加轻松的生活方式,当然看到的风景也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无惧挑战的人,所以知道自己高考失利的时候,马上背着书包回学校参加高四补习,结果考上了最喜欢的英语专业。</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无惧挑战的人,所以第一次考研复试被刷时,我也没有放弃,而是重新回学校上大五,幸运只属于努力的人,最终我考上英语研究生,进入一个很好的中学教书。</p><p class="ql-block">我是一个无惧挑战的人,所以自从知道日记星球有一个销售的黄埔军校——特战队,便连续参加了14期,即使再忙也从未间断。</p><p class="ql-block">在七天特战队,我几乎每期都能拿到上万的收益,一周顶我一个月的工资,何乐而不为呢?</p><p class="ql-block">更重要的是打破了我的所有卡点,让我做销售无比畅快,随时进入销售的心流状态,做到不销而销,这一期特战队是我最轻松的一次,感恩信任我的星宝宝们。</p><p class="ql-block">其实在特战队,很多人都是一轮游,他们觉得脱了一层皮,累得要死还不出单就放弃了,我从来不是一个轻言放弃的人,所以我的业绩总是很好。</p><p class="ql-block">我不是一个佛系的人,很多人因为我身上的拼劲儿喜欢我,即使是陌生人也会被我的坚韧感动,其实我不过是比很多人更努力罢了。</p><p class="ql-block">也许很多人觉得我太功利了,但我不在乎,我承认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我也觉得我的野心应该是成年人的标配,上有老下有小,不奋斗不行啊!</p><p class="ql-block">我也羡慕我的好朋友,每天可以在家做全职太太,一到放假带孩子到处飞,再拍美美的照片,但是我知道我只有自己努力才能做到。</p><p class="ql-block">所以,干就完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