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日记断更随感~【285篇】

玉儿日记

<p class="ql-block">❤️我的梦想是……</p> <p class="ql-block">  隔了好些天?让我数数,断更了几天?日记日更没有坚持打卡🥵,过年的这段时间,学习完全放空状态了~吃吃喝喝,睡睡觉,刷刷抖音视频?一天天的日子,过得真是一溜烟儿,不见踪影。寻寻觅觅,寻寻觅觅,看着优秀的人越来越优秀,收获了友谊!收获了金钱💰!收获了人生的认知!收获了一切美好的事物……反观自己的内心,力量感却再一次越来越弱?害怕😨?惶恐?焦虑不安?迷茫?问天,问地,亦问自己?2023自己的人生方向归何处?心安这处,却不是此处?困惑?</p><p class="ql-block"> 谁人可解我惑?欢迎您的感召!我想发力,却总感觉自己无心又无力……说白了就是,一个字:懒!我时常问自己,我还有得“救”不?不知道自己是否已经学会接纳不完美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给不了别人价值!谁人会靠近你?有没有人是我这号人一样的呢?来谈谈你的感想吧!我期待着你们的分享!</p><p class="ql-block"> 夜已深,人已困,简单的人,普通的人,平凡的人,过简简单单的人生?对吧?心中没有信仰?脚下的路在何方?我想问元芳,你怎么看?</p> <p class="ql-block">❤️报名成功✌</p><p class="ql-block">77期21天蜕变之旅,我们不见不散!</p><p class="ql-block">嗯,写出个所以然来~</p> <p class="ql-block">看中“搞钱”😂,能力不会-_-||</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