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能再寻找什么?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折一枝嫩柳</p><p class="ql-block">轻揉细捻</p><p class="ql-block">挂着露珠的绿衣就齐整整的脱落了</p><p class="ql-block">我把柳笛交与你</p><p class="ql-block">白皙的小手拈着一管翠绿</p><p class="ql-block">小拇指与无名指微微翘起</p><p class="ql-block">翘得那么自然乖巧美妙</p><p class="ql-block">粉嘟嘟的小嘴儿一嘟嘟</p><p class="ql-block">小酒窝就溢出了淡淡的红</p><p class="ql-block">嵌在柳笛上的两片蛋黄色芽叶</p><p class="ql-block">就微微颤动</p><p class="ql-block">一声声清脆</p><p class="ql-block">一声声悠扬</p><p class="ql-block">春天就唤醒了一条河</p> <p class="ql-block">河边 </p><p class="ql-block">蛙鸣声声</p><p class="ql-block">你问我能甩出几个漂漂儿</p><p class="ql-block">我说你数不过来</p><p class="ql-block">你撇撇嘴 </p><p class="ql-block">眼睛汪着水</p><p class="ql-block">两个小酒窝淌出甜甜的笑</p><p class="ql-block">我扔掉即将毕业的书包</p><p class="ql-block">寻来一块合手的石片</p><p class="ql-block">弯腰 昂头 侧身</p><p class="ql-block">奋力一掷</p><p class="ql-block">蛙鸣骤停……</p><p class="ql-block">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p><p class="ql-block">串串涟漪</p><p class="ql-block">在平静的河面上一圈一圈的蔓延……</p> <p class="ql-block">秋天 丰获的季节</p><p class="ql-block">秋雨 淅淅沥沥</p><p class="ql-block">喜欢河边那条开满野花的小径</p><p class="ql-block">喜欢我俩撑一把伞</p><p class="ql-block">我在左 你在右</p><p class="ql-block">在雨中在小径上静静的漫步</p><p class="ql-block">雨点嘀嗒嘀嗒落在伞上</p><p class="ql-block">认真去听 左右耳的嘀嗒声不一样</p><p class="ql-block">就像你我的心跳</p><p class="ql-block">有风吹过</p><p class="ql-block">微凉的秋雨</p><p class="ql-block">淋湿了半个你 淋湿了半个我</p> <p class="ql-block">雪花纷飞的时候</p><p class="ql-block">独自在河边默默的走走</p><p class="ql-block">来来回回像是在寻找什么</p><p class="ql-block">河面已结厚厚的冰</p><p class="ql-block">儿时掷出的石片早已沉入河底</p><p class="ql-block">河边枯黄的柳</p><p class="ql-block">已无法揉捻出柳笛的翠绿</p><p class="ql-block">小径与野花被茫茫的白雪覆盖</p><p class="ql-block">雨中漫步的脚窝早已被风沙掩埋</p><p class="ql-block">不知何时</p><p class="ql-block">风 停了</p><p class="ql-block">雪 驻了</p><p class="ql-block">放眼望去 大地一片洁白</p><p class="ql-block">此刻</p><p class="ql-block">我还能再寻找什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