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门密钥---忏悔篇

观音露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孩童时期,在幼儿园课间游戏时,不小心踩了小朋友的脚丫,通常我们会按照老师教的礼貌用语,</p><p class="ql-block">对这个小朋友说“对不起”,</p><p class="ql-block">这个小朋友说“不客气”。</p><p class="ql-block">这次无意的事件就化解了。</p> <p class="ql-block">当我们长大后,我们开着车驾驶的时候,不小心压了别人的脚丫,可能我们说一声“对不起”就很难得到别人的原谅,即使我们送去医院,治疗好疾病,给一部分钱财,也不一定能得到人家真正的原谅,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内心就会有压力、焦虑和恐惧等情绪的持续,让我么无法安心,那我们如何化解这些现象,以及如何让内心平静,更好的投入工作生活中去,打开这扇门的钥匙是什么呢,那就是忏悔之法。</p> <p class="ql-block">一、忏悔三昧</p> <p class="ql-block">忏悔三昧,源于华严宗,乃普贤菩萨十大愿王中的方法。</p> <p class="ql-block">李杲老师用“忏悔三昧”治愈了300多人癌症晚期的患者,治愈率87%,曾被邀请中南海和总后领导分享交流。</p> <p class="ql-block">此忏悔方法不可思议,可把透支的福报补回来,内心趋向平静安乐,我们认真照着念就行了,自然会得到好处,初学者建议第一天108遍,日后每晚睡觉前3遍。</p> <p class="ql-block">二、夏威夷疗法</p> <p class="ql-block">修蓝博士利用这个疗法,当时在一家精神病院在不需要面对面的情况下,利用3年的时间治愈了30多名精神病患者。</p> <p class="ql-block">修蓝博士说:一切境缘都是自己变现出来的,自己要负100%的责任,帮助别人的真正意义是别人给我们一次机会来帮助我们自己,清除我们自己本身这些垃圾,这些记忆,这么多人,这么多机会来修正自己,是你内在有问题,你内在好了,这些病人就好了。</p> <p class="ql-block">案例一:胃疼</p><p class="ql-block">【对不起】:我不知道是我什么样的无意识的举动,造成了你的这个痛疼这个伤害;</p><p class="ql-block">【请原谅】:我的无知,有可能吃了一些生冷的食品,或腐蚀过期的食物,这样无意识的行为,造成的事实;</p><p class="ql-block">【谢谢你】:一直在为我的身体在运行着、工作着,即便我这样伤害了你,造成了你的疼痛,你依然坚持运作着;</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案例二:有人处处针对自己</p><p class="ql-block">【对不起】: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一种无意识的行为表现,或者生生世世的行为,可能对你造成了伤害;</p><p class="ql-block">【请原谅】:我曾经的无意识,当时的无知,造成这样伤害的结果;</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通过你现在这样的一种针对我愤怒的行为,来把过往的这件事情浮出水面,能让我得以看到,能够让我有一次机会面对内在,得以清理和解决;</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案例三:堵车或乘车延迟</p><p class="ql-block">【对不起】:我不知道什么样的一种行为和疏忽,导致了这件事情的发生;</p><p class="ql-block">【请原谅】:我的疏忽,请原谅我没有经验,请原谅我没有把这件事情安排好;</p><p class="ql-block">【谢谢你】:能够把这件事情暴露出来,让我看到我的情绪的不稳定,让我看到我对于此件事情安排的不周全;</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案例四:婚姻失败</p><p class="ql-block">【对不起】:这么多年以来,甚至生生世世以来,我对你造成伤害,以及我对你家人无意识,无知的情况下造成的所有的伤害;</p><p class="ql-block">【请原谅】:那些累生累世造成的不可挽回的伤害;</p><p class="ql-block">【谢谢你】:通过今生这一件事件,把它再次的暴露出来,能够让我有一次机会来弥补和修复;</p><p class="ql-block">【我爱你】!</p> <p class="ql-block">三、了解更多究竟圆满忏悔法门,可在“糖水”软件搜索“忏悔篇”,愿大家了悟宇宙真相,获得自己真正的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