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她

好好活着(李陵湘)850226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font-size:22px;"> 溜溜的她</b></p><p class="ql-block"><b> 合唱:好好活着(李陵湘)</b></p> <p class="ql-block">你未曾见过我</p><p class="ql-block">我未曾见过你</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啦</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又合</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 <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 <p class="ql-block">你未曾见过我</p><p class="ql-block">我未曾见过你</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一见面啦</p><p class="ql-block">情投意又合</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你不用介绍你</p><p class="ql-block">我不用介绍我</p><p class="ql-block">年轻的朋友在一起呀</p><p class="ql-block">比什么都快乐</p> <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p class="ql-block">溜溜的她哟,她哟我哟</p><p class="ql-block">心儿咿个嘿嘿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