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红头绳

好好活着(李陵湘)8502261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2, 126, 251);"> 翻唱:好好活着(李陵湘)</b></p> <p class="ql-block">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p><p class="ql-block">雪花那个飘飘年来到</p><p class="ql-block">风卷那个雪花在门那个外</p><p class="ql-block">风打着门来门自开</p><p class="ql-block">我盼爹爹快回家</p><p class="ql-block">欢欢喜喜过个年</p><p class="ql-block">欢欢喜喜过个年</p> <p class="ql-block">人家的闺女有花戴</p><p class="ql-block">我爹钱少不能买</p><p class="ql-block">扯上了二尺红头绳</p><p class="ql-block">给我扎起来</p><p class="ql-block">哎扎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人家的闺女有花戴</p><p class="ql-block">你爹我钱少不能买</p><p class="ql-block">扯上了二尺红头绳</p><p class="ql-block">我给我喜儿扎起来</p><p class="ql-block">哎扎起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