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山有木兮木有枝

<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由孙仪作词,翁清溪作曲,陈芬兰首唱的歌曲,收录于陈芬兰1972年12月1日发行的专辑《梦乡》中。1977年,邓丽君翻唱该曲,收录于香港宝丽金1977年发行的专辑《香港之恋》中。</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我的情也真</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也真</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我的情不移</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不变</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轻轻的一个吻</p><p class="ql-block">已经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深深的一段情</p><p class="ql-block">教我思念到如今</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轻轻的一个吻</p><p class="ql-block">已经打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深深的一段情</p><p class="ql-block">教我思念到如今</p> <p class="ql-block">你问我爱你有多深</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有几分</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p class="ql-block">你去想一想</p><p class="ql-block">你去看一看</p><p class="ql-block">月亮代表我的心</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