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504篇《利他》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利己没朋友,利他不长久,成人达己才是最好的成全。</p><p class="ql-block">最近参加特战队,没有想象中的忙碌,一切都游刃有余,我已经没有任何卡点,更多的是从容。</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是梁老师当初推我进特战队,我也不知道销售这么好玩,我从特战队学会的问答赞和成交四部曲,让我后面做任何项目咨询都得心应手,再加上妈妈不烦学会的顾问式销售,对我来说,销售就像呼吸一样简单。</p><p class="ql-block">因为学会销售,我的副业全面开花,各个项目都做得很好,这就是销售的魅力,早知道一年半以前我还是一个超级小白,给自己一年时间成长,一切皆有可能。</p><p class="ql-block">本次特战队我来了10个星宝宝,一个宝妈创业营和一个合伙人,还有两个意向合伙人在纠结,我很坦然,她们有自己的步骤,我不喜欢逼单,自我成交是最好的方式,不然以后诸多怨言就没意义。</p><p class="ql-block">极致利他自然会有爱的回流,最近帮好几个人做了嫁衣,本次特战队几乎所有的星宝宝都是主动咨询,这就是提供价值的意义,今天甚至来了一个以前从未链接过的朋友,让我觉得写日记好有意义。</p><p class="ql-block">这次跟笑笑组长和小麦副组长的搭档也非常默契,有她们在我超级省心,我是一个不太喜欢细枝末节的事情,她们把整个团队带的超级好,感恩战狼队的每一位小伙伴,第一次五天就超额完成任务,简直是太牛掰了。</p><p class="ql-block">人生,贵在折腾,好玩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