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行动,服务于民——洛南农行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

美友13026737

<p class="ql-block">  新年伊始,洛南县人设局按照县委县政府“春风行动”统一部署,以苏陕劳务协作现场招聘会为契机,组织我行和其他金融机构开展社保卡宣传活动,进一步推广社保卡各类应用,提高社保卡影响力。</p><p class="ql-block"> 1月30日,由洛南县委、县政府组织召开2023年“春风行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会议由县人社局承办。</p> <p class="ql-block">  会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参与人数达5000多人、劳务输出单位30多家,我行工作人员向前来求职的群众广泛、深入、准确宣传社保卡的业务流程、应用功能、相关政策以及我行掌银注册电子社保卡操作流程,力争达到“人人知晓社保卡、人人了解社保卡、人人会用社保卡”。同时推介我行存贷款、信用卡、商户等业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提高我行社会满意度。</p> <p class="ql-block">  宣传现场我行设立了社保卡服务台,为群众提供咨询服务。现场共解答各类社保卡应用方面问题近300余次,其中异地就医、医保账户和金融账户的区别等为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彩页约1700余份,农行手提袋等等礼品800多份、现场直接引入到我行网点办理业务50多人,得到现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p><p class="ql-block"> 县政府领导在巡视时,对我行浓厚的宣传氛围和社会责任担当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表扬。</p>

社保卡

我行

宣传

现场

春风

县政府

群众

洛南

人人

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