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娃闹春 “兔”显其能——青龙小学寒假综合实践作业展示

青龙德育

<p class="ql-block">  寒风已过,梅香已开,丰富多彩的寒假生活也即将结束,为了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让学生过一个充实、快乐、有意义的寒假生活,青龙小学为孩子们量身定制了丰富寒多彩寒的主题学习实践活动。</p><p class="ql-block"> 寒假对我们来说是学习,创新,是享受,是乐趣,更是价值的体现。伴随着新春佳节,中国的传统文化,家乡的风俗习惯,特色美食等等,让我们一起来欣赏我们青龙小学孩子们的寒假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一、我是文化传承"艺术兔"</p> <p class="ql-block">二、我是热爱劳动的“劳动兔”(劳动篇)</p> <p class="ql-block">1、劳动创造美好生活,让我们一起来劳动吧!每天帮助父母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p> <p class="ql-block">2、“丰盛年夜饭,有我拿手菜”参与体验活动。在家人帮助下制作一道拿手菜,将准备、烹调、共享年夜饭的过程记录下来。</p> <p class="ql-block">三、我是博览群书的"阅读兔"(立志篇)</p> <p class="ql-block">四、我是积极锻炼的“运动兔”(健体篇)</p> <p class="ql-block">  每一张照片都记录着孩子们成长的瞬间,希望这份寒假特色作业能帮你记录成长中的点点滴滴,记录假期里的每一份快乐和感动,开学后,期待看到你们的作品书香满溢。墨韵流淌,梦在远方,路在脚下,孩子们,让我们一起擦亮求知的眼睛,打开探索的心灵,张开飞翔的翅膀!</p>

寒假

青龙

拿手菜

劳动

年夜饭

小学

孩子

记录

我们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