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席慕容《生命的邀约》

雪融

雪融诵读 <p>作者:席慕容</p><p>诵读:雪融</p><p><br></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答应你雾散尽之后我就启程</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穿过种满了新茶与相思的山径之后</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知道前路将经由芒草凄凄的坡壁直向峰顶</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就像我知道生命必须由丰美走向凋零</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所以如果我在这多雾的转角</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稍稍迟疑或者偶尔写些有关爱恋的诗句</span></p><p><br></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的</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生命中的有些邀约不容忘记</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已经答应了你</span></p><p><span style="font-size: 20px;">只等 只等雾散尽</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