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的美篇

佳佳

<p class="ql-block">很久很久以前,夫说等到我们退休以后,买辆车带你自驾去海南岛环游,那个时侯的我不屑地瞥了一眼夫君,心里嘀咕着,给我开啥空头支票,退休!哼!多遥远的事,只当是一个梦吧…时光真的很快,快到弹指一挥间……</p><p class="ql-block">​一辆车,两个人,简单的行襄,伴着一片蓝天,一缕阳光开始了追逐年青时侯梦想的旅途,四轮欢快地载着两颗激情洋溢的六零之心,谈笑风生地奔驰在宽阔的快乐之路上,一路上"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向前进,向前进,战士们责任重…"能想起来的海南岛之歌通通来一遍,开心的如孩子般…精神食粮"喂"罢,物质食粮开始搜肠挂肚了,去到岛上一定不放过东山羊,文昌鸡,糟泊醋,椰子饭,和乐蟹,海鲜大餐等……</p><p class="ql-block">​说到这么多馋涎欲滴的美食,老两口四目相对会心一笑,一定要解决“馋虫"之困,哈哈哈,两天半的车马劳顿,终于踏上了宝岛,从明天起实现每一个梦想,人人都说黄山归来不看山,三亚归来不看海,此行宝岛我就好好欣赏白浪逐沙滩,婆娑椰子林,南国旑妮好风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