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观践行—感恩日志365「2023.1.17」

遇见徐畅

<p class="ql-block">1.感恩早上请先生送我上班,先生二话没说,起床送我去上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感恩黄姐的邀请,参加了她儿子的婚礼,见到了纯粹的彝家婚礼,不一样的婚礼体验。</p> <p class="ql-block">3.感恩晴姐提前到婚礼现场,给我留了位子,一桌都是老朋友,好久不见,看到大家格外亲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4.感恩晴姐陪我走路回单位,一路上,我俩聊着天。</p><p class="ql-block">谢谢晴姐这一年来的包容,承担,我从抗拒、评判、不接纳…到慢慢允许、接纳、平等心、支持,接下来践行,严谨、付出、欣赏。</p> <p class="ql-block">5.感恩同事间彼此的支持,担当,既让工作积极完成,又让彼此灵活处理好自己生活琐事。</p> <p class="ql-block">6.感恩娜娜的不离不弃,跟我长时间聊天,梳理我做「百日复盘」这项目的重要性,以及做负责人的担当,梳理这是一个团队运营,团队建设管理的能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感恩娜娜的推动,让我有勇气去承担这个项目的团队建设和管理,穿越自己怕团队建设管理的麻烦。</p> <p class="ql-block">8.感恩陪练员会议,听到大家的复盘,给到我很多启发很多角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9.感恩敦敏的支持,把她所知道的,所用过的都分享给我,特别感谢她无私的支持,让我看到同学间的敞开,付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10.感恩同学的信任,给我链接,聊天的机会,引发对方一起来百日复盘。</p> <p class="ql-block">内观——觉察日记</p><p class="ql-block">1.原有模式。不觉不察,很容易本能的条件反射去思维,去说活,去编造故事,原有模式惯性太强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承担。在之前,想到承担,我一直很有压力,不敢主动出头,主动挑起。今年决定要去尝试,开始学着来承担,付自己该承担的责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团队。我过往经历中,没有参与过团队构建,虽然组织过很多次同学会诸如此类的活动。但是,长期的陪伴一个项目建设,没有,有本能的畏惧,23年,决定去尝试。</p> <p class="ql-block">内观——体证日记</p><p class="ql-block">1.别人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一切的不行动,不作为,很大程度的自己给自己编的故事给套住了,理所当然地裹足不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2.你不是谁,你没有那么重要,所以少点内心戏,多点主动,主动,主动,才有意想不到,才有可能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3.跟自己对对话,聊聊天,看看自己那些小把戏,小九九,自嘲,自笑,笑笑更健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