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心中,愿时光能缓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的青春,</p><p class="ql-block">都有一个忘不了的人,</p><p class="ql-block">爱过的人,</p><p class="ql-block">舍不得的温柔,</p><p class="ql-block">都在某一天,</p><p class="ql-block">被写成了故事。</p><p class="ql-block">时间告诉我们,</p><p class="ql-block">简单的陪伴最长久。</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p><p class="ql-block">愿时光能缓,</p><p class="ql-block">每当想起那段,</p><p class="ql-block">从陌生到熟悉的过往,</p><p class="ql-block">除了心酸,</p><p class="ql-block">就剩下苦涩。</p><p class="ql-block">一份痴心,</p><p class="ql-block">一份眷恋,</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p><p class="ql-block">不管多久才能相见,</p><p class="ql-block">你时刻都在我心里,</p><p class="ql-block">短暂相逢的美好,</p><p class="ql-block">在时光里化作相思的柔情,</p><p class="ql-block">温暖着想念的心灵。</p><p class="ql-block">你是今生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是我不管如何,</p><p class="ql-block">都不能遗忘的最爱。</p> <p class="ql-block">珍惜着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就这样悄悄地走过每一天,</p><p class="ql-block">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p><p class="ql-block">愿时光能缓,</p><p class="ql-block">故人不散,</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经历风雨,</p><p class="ql-block">一起看最美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站在陌生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想着故乡的你,</p><p class="ql-block">如果不曾遇见或许,</p><p class="ql-block">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纷纷扰扰。</p><p class="ql-block">听说你的消息,</p><p class="ql-block">我忍不住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曾陪你走过熟悉的小城,</p><p class="ql-block">我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p><p class="ql-block">我们会告别。可是,</p><p class="ql-block">那一天,你还是转身离去,</p><p class="ql-block">留我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在尘世承受着相思的苦。</p><p class="ql-block">因为不舍所以心疼;</p><p class="ql-block">因为深爱所以铭记</p> <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p><p class="ql-block">愿时光能缓,</p><p class="ql-block">真情不散。</p><p class="ql-block">真的难以忘记,</p><p class="ql-block">你曾给过我美丽,</p><p class="ql-block">遇见了何其幸运,</p><p class="ql-block">没有结果何其无奈,</p><p class="ql-block">错落心间的甜蜜和苦涩,</p><p class="ql-block">无人能懂无处可说</p><p class="ql-block">有些人不吵不闹,</p><p class="ql-block">安安静静地再无交集。</p><p class="ql-block">我以爱的名义,</p><p class="ql-block">祝你平安喜乐。</p><p class="ql-block">经历过聚散离合,</p><p class="ql-block">才懂得平凡的可贵。</p><p class="ql-block">感恩缘分让我遇到你,</p><p class="ql-block">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p><p class="ql-block">余生宁愿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承受所有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明明那么爱你</p><p class="ql-block">最后还是曲终人散。</p><p class="ql-block">岁月沧桑了容颜,</p><p class="ql-block">泪眼朦胧,</p><p class="ql-block">你依然是最美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我让风儿捎去我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我让雨儿留下我对你的眷恋。</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掌心里的一颗朱砂痣,</p><p class="ql-block">挥之不去也抹不掉。</p><p class="ql-block">一颗心为你奔忙,</p><p class="ql-block">爱让一个人变得坚强,</p><p class="ql-block">有没有人像我一样,</p><p class="ql-block">每到夜晚总是失眠,</p><p class="ql-block">想起一些人一些事,</p><p class="ql-block">然后不由自主地流泪。</p><p class="ql-block">说着很好真的好想你</p><p class="ql-block">其实内心早已千疮百孔。</p><p class="ql-block">有些落寞只有自己懂得。</p><p class="ql-block">天气晴朗阳光灿烂,</p><p class="ql-block">我还是放不下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光阴的故事里熙熙攘攘,</p><p class="ql-block">我追寻着你的足迹,</p><p class="ql-block">很多时候都在想念你。</p> <p class="ql-block">太多的心酸,</p><p class="ql-block">只有眼泪知道。</p><p class="ql-block">心若能自控,</p><p class="ql-block">何苦要心动。</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承诺,</p><p class="ql-block">叫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缘分,</p><p class="ql-block">叫命中注定。</p><p class="ql-block">四季冷暖,</p><p class="ql-block">有人叮嘱加衣</p><p class="ql-block">生活忙碌,</p><p class="ql-block">有人催促休息,</p><p class="ql-block">心灵有了归宿,</p><p class="ql-block">人生不再漂泊。</p><p class="ql-block">时光你慢些走,</p><p class="ql-block">有些往事依然在心头,</p><p class="ql-block">爱上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却无缘相守。</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却相隔天涯,</p><p class="ql-block">饮下手中的淡茶</p><p class="ql-block">爱情我终不能悟透。</p><p class="ql-block">爱在心中愿时光能缓,</p><p class="ql-block">愿最初遇见的人,</p><p class="ql-block">能够携手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