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星球第503篇《回家》

段老师

<p class="ql-block">吾心安处是吾家,只生欢喜不生愁。</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春节返程高峰期,我的老父亲带着我妹妹和两个侄子已经在高速上堵了一天一夜,今年过年再也不要开车回老家了,今年过年我买车。</p><p class="ql-block">每次过年都是用车最多的时候,所以妹妹开车1300公里从江西赶回四川老家,我们都不放心她一个人开车,我还让我家老王坐车到湖北去接了她一段路,返程就是她和爸爸轮流开车了,远嫁也是痛啊!</p><p class="ql-block">中国人喜欢热闹,喜欢团聚,所以一到春节就热闹非凡,今年感觉太忙了,我每天也没闲着,陪家人的时间都少了些,好在结果不错,家人们也都包容一直看手机的我。</p><p class="ql-block">当然我家小朋友是有怨言的,元元那天哭着数落我没有陪她玩,内心有一丝愧疚,很快也释然了,我不能24小时陪着孩子而啥事也不干。</p><p class="ql-block">我的努力也不是为了孩子们,更多的是为了实现自己的价值,当然我的娃们绝对是我成长路上的垫脚石,因为她们我更加努力而已。</p><p class="ql-block">今天是日记星球特战队第二天,今天实现日入过万,一个日记星球宝妈创业营,一个妈妈不烦财富榜样,都是闺蜜们信任,我相信同频的人总会相遇,所以我不喜欢催谁,也不喜欢主动成交谁。</p><p class="ql-block">此刻的我内心无比踏实,今天开始拆书,朋友们反馈不错,我会继续拆下去,我也想看看自己的脑子里到底有多少东西。</p><p class="ql-block">2023继续努力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