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背后......

天高

春节期间, 央视《喜气洋洋合家欢——2023东西南北贺新春》在CCTV-3综艺频道和CCTV-1综合频道相继播出,通过镜头,把我们荆州的年俗、非遗、美食、美景等推向全国,也把荆州喜气洋洋过大年的欢庆画面呈现在全国广大观众面前......这些欢庆画面的背后,凝聚着央视(荆州片区)摄制组所有导演和摄制人员的心血,还有那些顶着严寒穿着薄薄衣服的演职人员,他(她)们一遍又一遍地在寒风中演出,只为了让全国的观众看到那精彩的一瞬......还有为这场活动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无怨无悔的在寒风中坚守着自己的岗位......让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无人机拍摄现场 无人机拍摄现场 紧张的工作之余,摄影师在现场为我留下了一张唯一的工作照...... 张志斌摄 张志斌摄 张志斌摄 张志斌摄 张志斌摄 陈利辉摄 陈利辉摄 陈利辉摄 陈利辉摄 冯大芹摄 冯大芹摄 冯大芹摄 冯大芹摄 冯大芹摄 冯大芹同志在演出现场 <p class="ql-block">导演</p> 香港著名影星樊少皇和演职人员大合影 <p class="ql-block">演出结束后,影星樊少皇兴致勃勃登上古城墙游览,在古城墙上即兴表演了一段小节目,到底是武打演员,看那架势,功夫了得!</p> 从城墙上下来,央视导演组让我用5D4为樊少皇拍一段给荆州人民拜年的视频,我迅速调整好设备,在光线不是太好的环境下,连续拍了三遍。在央视播放的节目中最后用了四个字:我在荆州......。几天的拍摄,虽然很辛苦,但收获也很丰满,从中学到了不少的东西,特别是央视摄制组那种一丝不苟的敬业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行给我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也是我一生受用的宝贵财富!谢谢您的阅览!顺致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吉祥、万事顺意、阖家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