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心,在时光中等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时光远去了经年,</p><p class="ql-block">却改变不了一份痴念,</p><p class="ql-block">你虽然已经走远,</p><p class="ql-block">却又成了我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今生,再也绕不开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还好吗?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有一个人,永远在远方等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即使今生无缘相伴,</p><p class="ql-block">还是会一生为你祝愿。</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谢谢今生,</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谢谢你曾经给过我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愿倾尽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永远把你等待,你若是一天不来,</p><p class="ql-block">心永远不会老去。</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成了心里的魂绕梦牵,</p><p class="ql-block">回忆着往昔,在岁月中等你,</p><p class="ql-block">每每回忆起那些感动的瞬间,</p><p class="ql-block">还是会露出久违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我愿用一世真心,永远把你想念。</p> <p class="ql-block">一天一天,一年一年,</p><p class="ql-block">时光就这样老去,</p><p class="ql-block">一个人走在雨中,还是特别想你,</p><p class="ql-block">我多想,背后撑起一把伞,</p><p class="ql-block">我回头一看,依然还是你。</p><p class="ql-block">想念着你,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我用一生等你,因为一份爱情,</p><p class="ql-block">已经入骨,再也无法从记忆里抹去,</p><p class="ql-block">哪怕是只能放在心里想你,</p><p class="ql-block">依然无怨无悔。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成了一生的牵挂,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成了永远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你的世界我无法触及,</p><p class="ql-block">但是每一个梦里,都会有你出现。</p><p class="ql-block">梦,总是很美丽,现实,</p><p class="ql-block">总是很伤感,我承认,我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承认,我很想你,我愿意一生等你。</p> <p class="ql-block">世间有一种爱,让人变得很傻,</p><p class="ql-block">可是在爱情里,谁又不是一个傻瓜,</p><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情缘成空,</p><p class="ql-block">唯有一份相思,永远留在了心中。</p><p class="ql-block">在心里默默想念,永远不会去打扰你!</p><p class="ql-block">为你,我困在了相思里,为你,</p><p class="ql-block">我沦陷在了爱情里,今生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是一场缘,还是一场劫,</p><p class="ql-block">你选择了远离,我选择了想念,</p><p class="ql-block">明知道相逢再也无期,脑海里浮现着你,</p><p class="ql-block">还是期待着奇迹出现,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我想和你执手一辈子,是我一生不变的痴念。</p><p class="ql-block">我无力改变结局,却可以坚守自己的痴念,</p><p class="ql-block">今生爱过你,就会一辈子都把你放在心底,</p> <p class="ql-block">失去了爱你的身份,</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能去打扰你,余生,</p><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心里默默地想你。</p><p class="ql-block">一次心动,一生情牵,</p><p class="ql-block">不管是缘,还是劫,今生遇见了</p><p class="ql-block">就会爱你一生,一份爱,</p><p class="ql-block">不再言说,成了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还好吗,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永远在远方想念着你!</p><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虽然时光已远,</p><p class="ql-block">可是心里的那份深情,</p><p class="ql-block">还是和以前一样深,一份爱,</p><p class="ql-block">无缘相伴,变成了心中最深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可否知道,永远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在远方默默地等你,岁月匆匆,</p><p class="ql-block">花开花落,曾经许下的誓言,</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改变。</p> <p class="ql-block">我用真心爱过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永远居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哪怕是天涯海角的距离,</p><p class="ql-block">都隔不断我对你的想念,</p><p class="ql-block">虽然你再也不会知道,</p><p class="ql-block">但是每一天都会为你祈祷。</p><p class="ql-block">海角天涯,你是我爱情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情深缘浅,你是我不变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即使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会花光了我所有的运气,</p><p class="ql-block">我还是会希望遇见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一颗心,在时光中等你,</p><p class="ql-block">虽然孤独,但无怨无悔,</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还好吗?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永远在远方想念着你,等待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