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春新形象

闲云蓝天

<p class="ql-block">年初三,是我新年第一次外出。闲云说,新年新春要展示青春的新形象。</p><p class="ql-block">我不明白所谓的“新形象”是什么,是衣着打扮还是什么的?但又经过了一年,“新形象”的出现是肯定的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其实,人生就是一路走来,每一天都以全新的形象,拥抱崭新的一天。</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决定到时装店去逛逛,但我的目的不是为了购置新衣服,是想看看今年又流行什么款式,然后回家翻箱倒柜寻找同款或近似款式的衣服,我相信经典永流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手袋是前年女儿送的,这对我来说算是最新潮的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十五年前的紫红色羊毛大衣,是闲云在我五十周岁时送给我的礼物;近十年的连衣裙是女儿在我退休前送给我的礼物;五年前的皮靴与围巾,是闲云送我“花甲”的纪念品。各个时段“光阴”的混搭,自我感觉青春气息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每一件旧衣裳,都充满昔日青春芬芳的回忆。这行头,新年新春新形象的感觉,让我自信满满滴。</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蓦然回首,时光在流淌,青春在燃烧,俺也将信心爆棚地挤进“奔腾7”的快车道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回忆青春往事,青春不悔。</p><p class="ql-block">旧貌换新颜,新年新形象。</p><p class="ql-block">有颗奔腾的心,青春常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