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皆得所愿:花开富贵,金玉满堂,我爱我家,我爱我家的花花草草

蓝天

<h3>蝴蝶兰花色绚丽,花姿优美形似蝴蝶,美轮美奂亭亭玉立,楚楚动人</h3> <h3>长寿花:长寿安康,吉祥安泰,充满生机与活力。</h3> <h3>腊梅:隆冬的季节,腊梅盛开,撷一瓣高洁,携一朵素雅,望一眼雪飘,就这样淡淡抒写,抒写着素简如许的温情与傲骨。</h3> <h3>春雨后的腊梅</h3> <h3>山茶花:你是春天的第一抹红,红得如此艳丽,如此鲜明。我爱你,山茶花!山茶花开了,生机勃勃的春天到了。</h3> <h3>三角梅:美丽的三角梅亭亭玉立,美不胜收,五颜六色!真是一朵即美丽又可爱完美的花朵啊!</h3> <h3>蟹爪兰:花 开 桃 粉 玉 人 面, 仙 人 掌 上 秀 红 颜。 闲 在 梢 头 迎 新春, 锦 上 添 花 蟹 爪 兰。</h3> <h3>仙客来花 :淡抹轻妆待客来,倾心捧出任安排。 矫娴内向珍花语,静默聆听喜兴怀。</h3> <h3>开怀风雅客,锦心含秀,梦美蓬莱。</h3> <h3>海棠花:点缀春容特地妍,艳妆金缕脸霞嫣。无端风雨妒颜色,半吐芳心向晚天。</h3> <h3>梅花:天气渐暖,梅花也渐渐按耐不住春日暖阳催温,争相吐蕾扬瓣,在晴空丽阳下,清新素雅地绽放,正是这初春最盛的美景。</h3> <h3>春雨后的梅花</h3> <h3><br>寒梅傲雪独自开微风拂梅飘芬芳一味清香消不尽蜂蝶闻香飞过来</h3> <h3>迎春花:嫩色含轻雨,柔丝弄早春。</h3> <h3>一树春风千万枝,嫩于金色软于丝。</h3> <h3>各有各的美,朵朵都绝色。在绿意相宜的日子里,花儿们吸纳着阳光雨露,给乏味了一冬的人世间增了色、添了香。</h3> <h3>早春,是一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二月更是拉开了春满人间的大幕。在和煦春风吹拂下,百花竞艳,姹紫嫣红,小院几许,春光无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