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悔,今生与你相遇!

暖暖

<p class="ql-block">都说相思苦</p><p class="ql-block">为何还要苦相思</p><p class="ql-block">想放放不下</p><p class="ql-block">为何逼着自己放下</p><p class="ql-block">想忘忘不了</p><p class="ql-block">为何还要忘却</p><p class="ql-block">执着于放不放</p><p class="ql-block">纠结于忘不忘</p><p class="ql-block">这何尝不是作茧自缚</p><p class="ql-block">这何尝不是爱的枷锁</p> <p class="ql-block">这尘世的情缘</p><p class="ql-block">这世间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总会有一个人</p><p class="ql-block">触动内心的柔软</p><p class="ql-block">哪怕你的世界无我</p><p class="ql-block">与我而言</p><p class="ql-block">遇见你</p><p class="ql-block">也是人间值得</p> <p class="ql-block">面对你</p><p class="ql-block">不敢直视你</p><p class="ql-block">害怕你发现我心里的秘密</p><p class="ql-block">见到你</p><p class="ql-block">想多看看你</p><p class="ql-block">不得不快速离开</p><p class="ql-block">想把我的心意给你看</p><p class="ql-block">想觅得灵魂的知己</p><p class="ql-block">终是怕水中月雾中花</p><p class="ql-block">与你天涯陌路</p><p class="ql-block">碎了我的美梦</p> <p class="ql-block">梦里</p><p class="ql-block">想你见你爱你念你</p><p class="ql-block">梦里</p><p class="ql-block">知我懂我疼我爱我</p><p class="ql-block">你是我无悔的梦啊</p><p class="ql-block">可我想你啊</p><p class="ql-block">又怎能肆意妄为</p><p class="ql-block">想见你就去见你呢</p> <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想你吧</p><p class="ql-block">若有幸</p><p class="ql-block">你读到我爱的文字</p><p class="ql-block">知我的心意</p><p class="ql-block">我也此生无憾了</p> <p class="ql-block">就让我在文字里</p><p class="ql-block">爱你吧</p><p class="ql-block">用我灵魂的暖意</p><p class="ql-block">送你一份温暖</p><p class="ql-block">用我心灵的涟漪</p><p class="ql-block">让你感受一点爱的纯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好好疼爱你的爱人吧</p><p class="ql-block">好好珍惜她吧</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来世我不会遇见你</p><p class="ql-block">即使遇见了</p><p class="ql-block">也未必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今生</p><p class="ql-block">若知我心</p><p class="ql-block">请允许我看着你幸福</p><p class="ql-block">就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