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快乐拍

悠然自乐

<p class="ql-block">  今年在海口过春节,少了亲人的团聚,也少了朋友的各种聚会。有大把的时间出门拍照。我和小鸟做伴,小鸟为我表演,我为它们拍照,它在逗我欢笑!只要不下大雨我都乐此不疲!近两天我的收获如下。</p> <p class="ql-block">噪鹃</p> <p class="ql-block">花蜜鸟</p> <p class="ql-block">褐翅鸦鹃</p> <p class="ql-block">丝光椋鸟</p> <p class="ql-block">戴胜</p> <p class="ql-block">红耳鹎</p> <p class="ql-block">绣眼</p> <p class="ql-block">摄制:LHX</p><p class="ql-block"> 希望这美篇能带给您些许快乐,这是我最大的心愿!祝福众亲友健康,快乐,平安,吉祥!</p><p class="ql-block"> 感谢亲友关注分享!</p><p class="ql-block"> 2023年元月26日</p>